“中组部公布离退中央领导待遇”震惊海外华人(图)

发表:2024-03-01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领导退离待遇
2023年3月4日中共第14届全国政协会议现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极权下高官享受百姓望尘莫及的特权待遇众所周知。近日,多年前的“中组部公布离退中央领导待遇海外华人震惊”消息再次在网络上被热传,引发网民众怒。

中共离退休中央高官待遇令人震惊

X平台(原推特)近日多则网传信息显示,中组部公布离退中央领导待遇海外华人震惊,其中最高的12人,“公费开支3亿2600万元,平均每人2725万元”;一级离休高干105人,“公费开支6亿7100万元,平均每人630多万元”;还有5,537名省部级离休干部,包括享有同级待遇的各界知名人士,每人配备工作人员3至5名不等,每人每年公费开支70多万至600多万元。

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的省部级离休干部,“平均每人每年开支都在500万元以上”。中共“特权阶层在大言不惭地享受着纳税人提供的锦衣玉食”,却让退休民众缴纳医保费,“世界上竟有这么可耻的统治者”。

据《北京之春》2014年报导指,以上数据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老干部局公布的截至2005年7月底的数据,最高的12人是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国家副主席、中顾委副主任一级的离休干部;一级离休干部105人是指,中共的政治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副总理(国务委员)、中顾委常委、中央军委委员(包括享有同级待遇的第一代所谓老前辈遗孀)。而省部级离休干部(包括享有同级待遇的各界知名人士)5,537人。一共是5,654人。

对此,X平台有网民直言,“数据是以前的,现在的,不知增加多少倍!”“这是很多年前的了,现在十倍都不止”。

网民:共产党不下台这种模式永远不会改变

X平台网友“Freefaith Gao”说,“这就是共产党占着中国,控制着中国人,疯狂的维稳和用金钱在世界上买国际地位的真正目的,它们好不容易骄奢淫逸作威作福,岂肯轻易放弃?即便是鱼死网破也要固守把持,因为它们怕人们对它们进行清算!”

“无处可逃Where can Igo?”说,“黑着老百姓的几十几百,就是为了供养这些玩意,这是什么社会?人人平等,民主自由,不存在的。这是全过程都为人民做主了,人民被代表,被代言,被医改,被退休。这到底是谁的国家?难道不是生活在这片土地的人们,共产党凭什么这样做?”

也有网民嘲讽道,“韭菜感慨:我不要当主人了,我要为人民服务,谁不想做人均百万退休金的人民公仆”、“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做太监的原因”、“这样的公仆还想得起为主人服务不”、“这样他们才会死心塌地的为‘人民’服务”。

有网民表示气愤,“盗国贼集团,也是吸血鬼集团”、“每一个都是魔鬼”、“要真是这样这些王八蛋迟早被天道所灭”、“共产党一天不下台,这种模式永远不会改变”、“都是衣冠禽兽没有一个好人”、“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饿狼!”、“畜生都不如的中国共产党”。

中共领导人“健康工程”延寿150岁也是世界唯一

据法广2019年9月17日报导,中国微信上疯传一条来自北京中国军队总医院301医院的微信广告,宣传中共领导人的“健康工程”,延寿目标为150岁。由于医疗费用已成为中国民众的沉重负担,因无法承担医疗费用而自杀的惨剧经常发生,该广告立刻引发民愤,次日遭到屏蔽。

据报,301医院广告介绍所谓“首长医疗保健工作”,声称该项工作经60年发展已获得“长足进步”,医疗体系属“全球第一”,中共领导人平均寿命普遍高于西方发达国家领导人,2008年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为88岁。广告透露,2005年已启动“981首长健康工程”,延寿目标是150岁。

但“981首长健康工程”遭质疑。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23年2月11日报导,江西胡鑫宇(民间普遍质疑他被活摘器官)离奇失踪案,多年前301医院的“981健康工程”广告再次浮上水面。广告引人注目之处在于,150岁的年龄远远超过大多数人的寿命,而多重器官衰竭是70岁以上老人逝世的重要原因之一。老年疾病主要包括气管、心脏、肺脏、肝脏、肾脏、脑等重要身体器官慢性病,解决器官衰竭问题是延寿的重要手段。

报导指,过去20多年来,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在国际上广泛曝光。自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把法轮功学员定位“政治敌人”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呈蘑菇云状飙升。而“981健康工程”播放的数据显示,2000年中共领导人平均寿命与美国领导人相比只多出2至3年,之后呈现飙升,到2010年,中共领导人平均寿命已高出美国领导人平均寿命逾10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