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布最小人质遭绑架视频 美国反对攻击拉法(图/视频)

发表:2024-02-20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2月9日,数千名以色列人在特拉维夫集会呼吁立即释放哈马斯扣押的其余138名人质​​,其中包括克菲尔与阿里尔、希里(Shiri)和亚登・比巴斯(Yarden Bibas)一家。
2023年12月9日,数千名以色列人在特拉维夫集会呼吁立即释放哈马斯扣押的其余138名人质​​,其中包括克菲尔与阿里尔、希里(Shiri)和亚登·比巴斯(Yarden Bibas)一家。(图片来源:David Silverm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以色列军方发布了据称最近发现的视频,显示以色列年龄最小的人质克菲尔·比巴斯(Kfir Bibas)与家人遭到绑架的场景。英国媒体披露,美国已提出一项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呼吁以色列与哈马斯战争暂时停火,并反对以色列在拉法发动大规模地面攻击。

以色列发布最小人质遭恐怖份子绑架视频

《以色列时报》、美国《纽约邮报》和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月19日,以色列国防军(IDF发布了)据称最近发现的视频,视频画面显示以色列年龄最小的人质、当时9个月大的克菲尔·比巴斯与哥哥阿里尔·比巴斯(Ariel Bibas,4岁)、母亲希里·比巴斯(Shiri Bibas)遭到哈马斯领导的恐怖分子绑架的场景。这是自2023年10月7日哈马斯发动大规模袭击以来发现克菲尔与家人踪迹的第一个证据。

在新闻记者会上,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Daniel Hagari )少将说,当哈马斯等恐怖分子冲入集体社区尼尔·奥兹(Kibbutz Nir Oz)时,亚登(Yarden Bibas)与妻子希里、两个孩子失散,结果他被绑架,作为人质关押在加沙地带。随后,希里与孩子们也被绑架。

以色列国防军“非常担心希里和孩子们的命运”,但拒绝详细说明军方担忧他们生命安全的信息来源。

哈加里表示,视频画面“显示恐怖分子用床单包裹希里和她的孩子,试图隐藏他们。你可以看到小阿里尔的红发从白布中露出来。他们被强行塞进车里并带到其它地方。”“看到这位年轻的母亲抱着她的孩子,被一群武装恐怖分子包围,令人震惊和心碎,但这也是我们采取行动的呼吁,我们必须将人质带回家。”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表示,这些监控视频片段来自汗尤尼斯的一个军事哨所,隶属于巴勒斯坦穆斯林组织“圣战者旅”(Mujahideen Brigades),该组织是加沙地带一个相对较小的武装派别,与哈马斯在一定程度上是盟友。以色列国防军最近几周在汗尤尼斯获得了这些片段,并向被绑架人质的亲属展示了这些视频。

哈加里说,克菲尔是关押在加沙地带最年轻的以色列人质。“那些质疑在加沙地带开展军事行动必要性、却没有基本的人性来要求哈马斯首先释放人质的人,他们都应该好好看看这个抱着孩子的母亲希里的遭遇。”哈加里要求哈马斯释放克菲尔和他的家人,并发誓:“我们将不遗余力,直到我们的人质获释回家。”

比巴斯的以色列家人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均称这段视频“令人感到心碎”。

在哈加里新闻发布会后不久发表的声明中,比巴斯家人呼吁将释放克菲尔一家作为任何人质交易的首要条件。“我们向以色列和全世界参与谈判的所有决策者发出绝望的呼吁:请立即将他们带回家。并明确向哈马斯说,绑架儿童是绝不允许的行为。”

2月19日晚,亚登妹妹奥弗里·比巴斯·利维(Ofri Bibas Levy)表示,亚登的家人要求以色列国防军公布这段视频,“提醒全世界”他们亲人的困境,以及将人质带回家的迫切愿望。

比巴斯家人表示,这段视频展示了一次“难以忍受且不人道”的绑架事件。“阿里尔和克菲尔是受害者,我们全家和加沙地带的所有被绑架者都成了人质。”

内塔尼亚胡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段视频“提醒我们正在面对的是谁,残忍的婴儿绑架者”。“我们会和他们算帐。我对全世界说:我们将这些绑架婴儿和母亲的人绳之以法。他们不会逃过惩罚的。”

哈加里说,以色列国防军目前没有足够的信息来确认克菲尔和家人是否还活着,但正在“尽一切努力获得有关他们的更多消息”。如果“通过某种方式”获得明确的信息,将首先告知比巴斯的家人,然后公布于众。

2023年11月,哈马斯声称希里、阿里尔和科菲尔在以色列国防军的一次袭击中丧生,但以色列军方坚称这一说法未经证实。11月底,以色列国防军阿拉伯语发言人阿维才·阿德拉伊(Avichai Adraee)通过社交媒体X证实,希里和她的两个孩子被哈马斯转移到加沙地带另一个伊斯兰组织,据信他们被关押在南部城市汗尤尼斯。

去年11月以色列与哈马斯短暂停火期间,克菲尔与家人原本应与其他母亲和儿童一起获释,但没有发生,加剧了人们对他们母子3人命运的担忧。

由于哈马斯的恐怖袭击事件,克菲尔·比巴斯与家人已成为最知名的遭哈马斯绑架的人质之一,许多人将此视为哈马斯残暴程度的证据。由于希里·比巴斯痛苦的经历、孩子们鲜红的头发以及克菲尔的年龄,很快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推动暂时停火决议 美国反对军事攻击拉法

根据路透社获得的文本内容显示,美国已提出一项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呼吁以色列与哈马斯暂时停火,并反对盟友以色列在拉法发动大规模地面军事攻击。美国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称,攻击拉法“将对(中东)地区和平与安全产生严重影响,因此强调在当前情况下不应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地面军事攻击”。

此前,美国表示,2月20日将否决阿尔及利亚起草的一项联合国决议案,该决议案要求加沙地带立即人道主义停火。因为美国担心该决议案可能会危及美国、埃及、以色列和卡塔尔之间旨在调解加沙战争的谈判,不利于哈马斯扣押的人质获释。

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案要想获得通过,需要至少9票赞成,且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或中国不得投下否决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美国“不打算仓促”投票,而是计划留出时间进行谈判。

华盛顿传统上保护以色列免受联合国的影响,自2023年10月7日哈马斯武装分子袭击以色列以来,华盛顿已两度否决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但它也两次弃权,允许安理会通过旨在增加对加沙地带人道主义援助且呼吁延长停火时间的决议。

以色列驻纽约联合国代表没有立即回应对美国草案的评论请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