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民运同学 中共小粉红美国罪成将判刑!(视频)

发表:2024-01-31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共小粉红在美国恐吓张贴传单支持民主运动的女同学,遭波士顿联邦法院1月25日判处有罪。小粉红大闹钢琴家的事件引起国际关注,有大陆网友认为小粉红颠倒是非。《看中国》就此访问网络政论节目主持人曹嘉超。

小粉红被判两项罪

在美国波士顿伯克莱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吴啸雷(Xiaolei Wu,音译),于2022年12月被捕。他被控威胁一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张传单,声援支持白纸运动的中国女同学“Zooey”。传单上写着:“我们要自由”“我们要民主”和“与中国人民同在”。

吴啸雷在一个有300多人的聊天群里威胁,要剁掉民主活动人士佐伊(Zooey)的手,并向中共举报她。

法官判他两项罪成,“网络跟踪缠扰罪”和“跨州传播威胁信息”。据报导,每项指控最高可判处5年监禁与25万美元罚款。

法院预定4月24日宣判。

曹嘉超表示,这是个重要案件,“因为它已将中共的国安威胁带进了美国。”

如果被他得逞,这表示中国人在美国也没有个体,没有自由行为,只有集体行为。“因为一个人举报,一个人监控,就可以令所有中国留学生政治一体化,只有一把声音去表达。这件事也暴露了有一些人在做着国安的义务。这很值得关注。”

“但所幸的是,此人可以被绳之以法,令到中共的长臂管辖未能得逞。这也为在美国读书的人可以自由表达争回一口气。”

曹嘉超表示,这案件对小粉红是一个警示。但同时也会令进行国安义务的人“学精”,只会暗中监控。“美国是一个包容社会,这位小粉红竟敢做那种事,被判罪是他该死。对中国团体来说也是警示,但不代表这种威胁会没有。”

小粉红为共产党身份感自卑

英国知名钢琴家网红“Dr.K”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于伦敦直播钢琴弹奏,遭到一群手持中共五星旗的小粉红乱入,引发全球热议。

对此,曹嘉超表示,其中一名男子因为Dr.K问手中拿着的是否共产党旗子,就发飙骂Dr.K歧视他。

“为何那位男士会认为被指拿着共产党旗是一种欺负?除非他认为共产党这个名义很丢人。所以,那班小粉红根本没底气,不觉得自己的共产党身份是光荣。”

曹指出,中国人在外国被欺负时就会做骂人的“手势”;被人质疑时,就会说被歧视。当那班小粉红向女警控诉说被歧视,女警的表现很紧张,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我认为这么做会有反效果。歧视本身是一种自保行为,但对这班小粉红来说是有代表性的行为,它反守为攻攻击你。”

他表示,如果人家问你是否日本人,你只需好好向他解释;问你是否拿着共产党旗,你只需解释是国旗就行,需要那么大声骂人吗?

其实人家说的也没错,五星旗中最大颗的星就代表共产党。国旗中有党的成分在里边,所以人家说的没错。他们的行为实在太丢人现眼,习近平应该踢他们出党。

小粉红刘梦颖拍片辩驳说他们的行为是保护国旗,但有国内的网友指责她颠倒是非。曹嘉超表示,大陆人看得很清楚,这班人在海外丢人现眼。这种招数用得太多,已开始不受用,反而令Dr.K爆红。

明显是碰瓷行为

被问及中共为何对此保持沉默?曹嘉超认为,“小粉红的行为是低级行为,人家不懂就教育人家,为何说成歧视?其实这就是碰瓷。”

他们将影片重新剪辑,让外界以为他们很无辜,没有动粗。那是一个直播影片,如果剪辑的话,就会有痕迹。

“他们越描就越黑,一个想要核查事实的人,就会寻找完整的影片看。人们会看到你在镜头前咆哮,然后扮无辜地拍片解释。这种碰瓷行动在大陆很常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