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一下 有趣的幽默笑话四则(图)

发表:2023-12-28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放松一下 有趣的幽默笑话四则
放松一下 有趣的幽默笑话四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上两件事最难:

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

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

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省纪委

老贼带着小贼翻进了局长的办公室里行窃,就在这时门外传来开门的钥匙声。

小贼说:“糟了,局长回来了,快跑。”

老贼一把抓住小贼说:“慌什么,坐下!”

局长走进办公室,一看沙发上座着两个陌生人,大惊失色地说:“你们?你们?”

老贼十分淡定,漫不经心地说:“我们是省纪委的,在这里等你半天了,有人举报你收受巨额贿赂,就在这办公室里,是你主动交代,争取宽大处理呢?还是我们自己搜?”

局长扑通一声跪到地上说:“我全交代。”然后就打开隐蔽在墙后面的保险柜。

老贼笑着说:“看在你认罪态度良好的份上,现在允许你回家一趟,和家人交代一声,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局长走后,老贼带着小贼提着巨款,趁此溜走。

老贼对小贱说:“在当今这个腐败的社会做贼也要懂政治,学习太重要了!”

想起你妈妈

一位在外国工作的中国人和一位来自英国的同事一起到中国城的一川菜餐厅吃饭。

中国人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辣得一边吃一边流眼泪。

英国人关心的问:你怎么了?

中国人说: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中国的母亲,觉得有点难过!

后来英国人也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泪直流。

中国人也关心的问:你怎么了?

英国人回答: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妈妈!

中国人一听觉得很奇怪开口问:你流眼泪跟我妈妈有什么关系?

英国人说:我只是想起你妈妈,怎么会生出你这个不诚实的儿子?

二十年后的我

一中国小学的国文老师要学生写作文,题目是:二十年后的我

交卷时,老师看到小娟写的,当场昏倒。

内容如下:

我的手指戴着千万元的结婚钻石戒指,司机开著名车载我老公,我和三岁的女儿到公园野餐,正当我们吃的开心时候,突然出现一位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可怜的老太太跟我们乞讨,我的小宝贝吓得大哭,我安抚她后,抬头仔细一看……

天阿!竟然是我二十年前的国文老师!!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