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劲爆!中华自由闪电军、V字旅在缅北继续壮大(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12-12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2月12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自今年10底以来,缅甸北部靠近中国边境的掸邦出现了大规模的军事冲突。根据缅甸果敢同盟军的声明,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是清剿在果敢地区的中国电信诈骗集团。据悉,在今年10月底,中共公安部部长王小洪还访问了缅甸。如何看缅北爆发的军事冲突?一个电讯诈骗集团为什么需要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亲自出马?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围剿电讯诈骗是中共掩人耳目

据中共官媒报道,缅甸果敢同盟军的军事行动,已帮助把在缅北捕获的数万名参与电信诈骗的人员押回中国。袁红冰对此表示:“在我看来呢,无论是果敢同盟军的声明,还是中共大外宣发布的上述信息呀,都是为掩人耳目而散布的虚假的消息。稍有理性思维能力的人都会明白,电信诈骗作为一种刑事犯罪,无论规模多么庞大,都完全没有必要通过一场战争来肃清。另外呢,电信诈骗是一种信息时代背景下的蕴含智慧能量的犯罪,根本不需要在特定地区聚集数万人,甚至数十万人进行超大规模的集体犯罪。2023年11月25日,中共南部战区在中缅边境举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据中共党卫军军报声称,举行这次演习是为了检验军队的快速机动、边境封控和火力打击的能力。显而易见啊,中共党卫军以一个战区的名义实施大规模军事演习,不可能是针对所谓的电信诈骗这种刑事犯罪。”

“果敢同盟军“由中共南部战区抽调丛林、特战部队组成

据袁红冰披露,缅北的这次军事冲突,从一定的意义上讲,是中共迫不得已所采取的一次重大的军事行动。“中共采取军事行动的核心就是它长期培育的一个彭家生的继承人叫彭德仁。这个彭德仁过去几年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生活在中国境内,受到中共的政治、军事的训练。而彭德仁这次的所谓的果敢同盟军,实际是由中共的以南部战区为主,从各个战区抽调的丛林战部队、特战部队的两个旅组成的,总共人数是一万一千多人。而且中共为彭德仁的所谓果敢同盟军配备了一些高科技的军事装备,像无人机,像比较先进的通讯设备,和一些强大的火力打击武器。

中共培训或组建彭德仁这支部队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想通过彭德仁控制以前主要由四个缅甸军阀家族所控制的缅北地区。因为以前在缅北地区,包括掸邦在内的整个缅北地区,主要是由一些家族式的军阀割据势力来统治的。那么这些家族式的军阀势力,他们名义上是接受缅甸军政府的领导,他们也是阳奉阴违了,实际上他们在各方势力中处于一个首鼠两端的状态。他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他们自己家族的这种割据式的存在。这样整个缅北地区在这样家族军阀的分割、割据统治之下,就会产生极大的统治裂痕。”

中共目标是围剿缅北中华自由闪电军、V字旅等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中国的武装反抗运动,包括大家都知道的中华自由闪电军,这是一个总体性的协调性的组织,以及它下面的十多个游击战队,最著名的就是V字旅,还有中华民主军。那么他们就在四大家族的军阀割据的范围之内,找到了生存和发展的空间。而且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这些团队摧毁了一批中共的公安系统所派到缅北进行情报收集,进行各种渗透的特务,并给这些中共的特务以沉重的打击。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特别是2023年以来,中国的经济断崖式的下滑,中国的年轻人的失业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严重程度。很多中国失业的青年人,他们通过各种方式来到了缅北,寻找生存出路。所以中共虽然在中缅边境地区、云南这一带,设置了几百公里长的铁丝网墙,但是由于现在老挝和柬埔寨这两个地方基本上已经沦为中共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殖民地。所以几十万的失业中国青年,通过其它的很多的渠道,在2023年这一年之内,就通过各种方式辗转来到了缅北。在这儿从事各种各样的谋生的活动。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实际上就到这里,要寻求加入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这就给中共暴政造成了一个极大的恐慌。所以中共就是希望通过他们所扶植的彭德仁的所谓的果敢同盟军,来驱逐缅北的四大家族的军阀格局势力。由彭德仁作为中共暴政的代理人,对缅北进行统一的控制,来防止中国武装反抗运动利用缅北的这种政治军事格局的态势不断的成长壮大。这就是现在缅北发生这么多事件的根本性的原因。”

网曝“果敢同盟军“人手一部华为最新款Mate60手机

据悉,有人网上曝光,拍到震撼一幕,缅甸果敢同盟军竟人手一部华为最新款Mate60手机,引起了网上的热议和人们的猜测?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2-12/p3427251a311362587-ss.jpg
(网络截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W_eLSIQuQ

袁红冰对此指出:“这件事情是这样的,就是整个彭德仁所继承的是彭家生的政治遗产。而彭家生早就已经是在缅北地区一个衰落的军阀。衰败后彭德仁被中共所收留,作为中共培育的一颗政治棋子。所以他本身过去一段时间以来长期生活在中国,他在缅北根本就没有自己的军事能量和政治能量。

他现在突然获得了如此强大的政治军事能量,那么这种能量显然只能是来自中共暴政。中共党卫军做他的后盾。我们讲过就是彭德仁这次的所谓的果敢同盟军,实际是由中共的以南部战区为主,从各个战区抽调的丛林战部队、特战部队的两个旅组成的,包括很先进的无人机,以及强大的火力输出能力,和极其精密的通信能力。因为在丛林地区,你这个通信能力不强,容易影响战斗力。就是说中共为彭德人所培育的这支部队,它不仅是具有丛林特战部队的素质,而且它配备了高科技的军事装备。所以网曝他们人手一部华为手机等,这恰恰就是说明我们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提供的信息的可靠性了。”

缅北武装反抗运动继续发展壮大

据袁红冰介绍,中共军队在过去至少三次,对在缅北的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各个团队进行过大规模的军事围剿。“当时有大约11个甚至更多的武装反抗运动的团队。这个情况其实我们以前已经讲过。就是2019年末到2020年初,在武汉大瘟疫肆虐中国,荼毒全球之后,一大批年轻人,以00后为主体的年轻人,就进入了缅北的丛林。这些武装反抗运动的团队,当时共同组建了一个具有协调性的组织就是中华自由闪电军。我们一再强调,它是一个协调性的组织,它不是一个高度集权或者高度统一的组织,它是一个协调性的组织。

那么在这个协调性的组织下,这些个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团队,基本上是在总体协调之下各自为战的。那么其中最有战力的,我们已经讲过,就是V字旅和中华民主军。V字旅自己曾经也发了很多的视频。那么中国武装反抗运动在缅北如火如荼的燃烧起来之后,引发了中共极大的恐惧。中共党卫军先后至少有三次勾结缅甸政府军,对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各个团队进行大规模的军事围剿。

面对这种围剿,当时经过多次的战斗之后,中国武装反抗运动采取了一种新的战术。有一部分人退到了更加人迹罕至的丛林地带进行修整,甚至退到了缅甸和印度的交界地区。另外一部分呢,就秘密潜回了中国大陆,准备发动城市游击战。

在这个过程中,缅北的中国武装反抗运动采取了一种具有极大战略意义的正确的决策。那就是他们和昂山素季所领导的缅甸民主力量,以及缅甸团结政府之下所形成的武装反抗运动结合在了一起。同时缅北的中国武装反抗运动又保持着自己的军事和政治的独立性。这样的话呢,缅北的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各个团队,由于和缅甸本土的民主力量结合在了一起,因此他们就找到了极其坚实的生存空间和立足点。这就是目前中国武装反抗运动在缅北能够重新崛起的根本策略原因。”

中共清除缅北中国武装反抗运动难得逞

据悉,缅北的军事战争还在继续进行。袁红冰对此分析指出:“因为中共这次花了极大的力量帮助彭德仁组建所谓的果敢同盟军,而且他们的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缅北的这四大家族的这种军阀的割据势力显然很难和他们进行抗衡。

尽管中共已经把一部分他们所谓的滞留缅北的人员压送回了中国,大约有几万之众。但是事实上,由于中国的普遍的失业,特别是年轻人失业现象极端的严重,而且今年的七八月份,中国又有一千多万大学毕业生走向社会,他们面临的都是共同的一个命运,就是毕业即失业。据我们了解,现在很多的这些面临失业毕业的大学生,其中相当一部分人正在准备流亡到东南亚地区,而且相当一部分人准备到缅北地区,寻找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各个团队。所以,彭德仁最终能不能够完成对缅北的整体的控制,消除中国武装反抗运动在缅北的生存和发展的空间呢,这还是有疑问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