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文化之洞见(图)

作者:元中 发表:2023-11-29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古代人
中国古代人(图片来源: 手绘插画绘图:志清/看中国)

许多人都在人云亦云,永远缺少独立思考,永远被人忽悠,永远做精神和思想的侏儒和残疾,当今的人类为什么会这么退化和悟性差,都是被这些歪理邪说给误导和祸害成这样的,什么现在的科技高、现在人类寿命长,说什么寿命长是科技发展带来的,可是寿命长是有诸多因素造成的,姑且不论这个命题是真是假,可是中国古人是注重生生不息的,如果按着中国古老文明的路线走的话,人类再发展几千年都不成问题,可是西方文明才一两百年就把人类带入了绝路,你说到底哪条路对,哪条路好,为什么美国预言家珍妮女士也说,人类的希望在东方而不是西方呢?中国古人是讲究十分才能使七分,留下三分积子孙的,是天地之间物各有主,苟非为我所有,虽分毫莫取之也,那些杀人害命,用钱买命,活摘别人的器官装在自己身上的蠢货们懂这些道理吗,那些巧取豪夺的野心政客们懂这些吗?

中国古人相信轮回,并不会刻意地认为活得多长就怎么了不起,他们认为只要心怀正念、善念,不造大恶业,生命就会永远轮回不休,今生未了的愿可以来世再了,《西游记》中写唐僧是十世修行的好人,佛经中也记载佛祖释迦牟尼轮回修行了很多世,这样的故事中国古代特别多,所以中国古人有许多人义薄云天、视死如归,有许多人死得时候讲: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所以几千年来,有许多生命一直轮回不休,这有许多记载和当今也有许多实例证实的。那你说他们的生命不比现在的人长得多吗?

可是现在的人才区区延长了一、二十年寿命,在西方思潮的影响下,就数典忘祖,妄自尊大,这也就罢了,可是在西方低级思维模式的影响下,根本不相信古人的道德轮回之说,尽情放纵和享乐,不顾后果地为所欲为,为自己造下了无比巨大的罪业,那这样的生命他还有轮回的资格和机会吗?不就到头了吗?所以你说到底哪个是高级文明,哪个才是真正的先进文明,文明的出现可不是先出来的就落后,后出来的就高级呀!实践证明,人类的总趋势是在走向愚蠢和无知呀!

中国古人讲天行健,君子宜自强不息,一阴一阳,无始无终,现在的人有几个人真正懂得,有几个人能理解他的真正含义并去实践且持之以恒的。《西游记》中的菩提祖师讲过:不遇至人传妙诀,空言口困舌头干,中国东方文化中的精髓太高了,有些东西高得令人崩溃,没几个人能达到,但是真正能达到的人,他们会用毕生心血去实践和传承的,这就是中华文明流传几千年不衰的根本原因啊。

现在许多人抱着这样一种心态:要及时享乐,活一天赚一天。这在中国古人来看,这是堕落的思想状态,和魔的思想差不多,中国古人讲,这叫没日子活了。这不都是西方思潮造成的吗?而且学历越高的抱这种思想的越多,所以现在的许多知识不是使人变聪明了,反倒是变傻了,因为许多知识的发展基础就是建立在谬论基础之上的。

曲高和寡,曲低和众,相比那些来说,西方科技那就容易得多了,那就是皮毛的东西嘛,摸得着,看得见,这还需要你参悟吗,还需要苦口婆心说道吗,那谁都相信啊,谁都能理解呀,只是多操练和琢磨几遍嘛。

自从西方学说占了上风,人类就进入了暗夜狂奔的裸奔模式,完全抛弃了高维文明的指引,完全靠一群低维来源的爬行生物诸如达尔文、马克思这样的生命带领着狼奔豕突地或者摸着石头、或者放飞一切地、发疯般地在暗夜中四处乱撞,你想你会遇到什么?那就是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阿飘什么的,什么都有,因为你就进入了这样的模式,这样的环境,所以你会看到现在的世界上,真的是到处都是群魔乱舞,目不暇接,可是中共无神论制下的新式神棍们,往往称呼这样的角色为女神或者男神,你说他们不是撞了邪嘛,所以你会发现现在到处都是女神或者男神,这就是现实版的《聊斋志异》呀!佛祖曾经说过:末法时期,万魔出世!所以许多有良知的人感到非常的痛心!

最后我还得澄清一个概念,马克思说进化论是无神论的基础,那纯粹是骗子的障眼法,其实进化论根本就不是无神论的基础,其实进化论本身就是无神论的产物,只有不相信上帝、不相信神的人才能提出进化论这样可笑的理论,一个真正相信上帝的人都知道,上帝是神通广大的,他要地球上产生人类,还需要让猴子去慢慢变吗?这不是脱裤子放屁既担搁功夫又白费劲吗?你把上帝想得连常人中的魔术师都不如啊。许多魔术师都敢玩大变活人啊!

所以进化论本身就是以无神论为基础的,否则的话,它根本就无法成立的,那它怎么又能成为无神论的基础呢?懂逻辑推理的人都该能分得清这个因果关系吧!它自己本身就是以无神论为基础的产物呀,它怎么反过来又能成为无神论的基础呢?这不是可笑吗?你自己是你父母所生,可是你反过来说我是我父母的爹和妈,你不是疯了吗?

所以进化论和无神论是两个互为基础的闭环互证的死循环谬论理论,就和1+1=5和5-1=1可以互证为真理,但是它们却并非真理一般滑稽,完全就是一个自欺欺人的诈骗理论,却蒙蔽了无数人,并将其奉为真理和经典!就和法庭上的两个坏人互相证明对方是好人一般可笑,可是他能是事实吗?所以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你承不承认上帝,如果承认的话,不需要进化,费那劲干啥,直接创造,一念即成,如女娲造人等等,不一而足。

而进化在神眼中那叫变异,比如过去的西红柿成熟了以后是软的,一咬就出水,很香很香。可现在的西红柿看上去也好像是红得熟透了一样,可是一捏却是硬的,咬在嘴里干巴巴的像砖头块一般,没啥味道。还有什么转基因之类的。而当今最典型的就是,过去的海水是安安宁宁、平平静静的,可是自从核污染水排海以后,未来的海水很可能是闪闪发光的(微观上看很可能是这样哦),也许有一天岸田文雄和拜登也会变得闪闪发光起来,就和奥特曼一般,但他们却很可能会说他们是来拯救人类来的!这是进化吗?这叫变异!

海尔梅斯预言中也说过,当今的人类被腐败的政治家统治着,人类过得生不如死,这不都应验了吗?当今的教育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精致的利己主义的所谓人才,其实都是拜西方文明所赐呀!过去也有利己的,但多数是粗放式利己,没有精致到这种程度,因为古人都懂网开一面,现在的利己是精致到了无微不至,挤得普通人都没有生存空间,你说他能不痛苦吗?科学所讲的精确和精致,给当今的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互不相让、互相为敌,中国古人早就看破了,说难得糊涂!他可不只是无奈和消极呀,他也是人类的一条出路呀!放过了别人,也是放过了自己,中国古人讲得就是生生不息的大智慧呀!

佛祖讲过:爱是化解战争的办法。耶稣说过:玩刀者必被刀所伤。一切都有两面性,战争伤害的不仅是对方,也包括自己。历史证明,强人政治对百姓来讲,并不一定是什么好事,相反往往是祸事,一位造福民众的英主并不是他如何如何地会挑起事端,而是如何适可而止地、合理地平息和结束事端!中国古人讲:故远人不服,则修文德以来之,中国北宋的仁宗皇帝等人,在这方面可说是很有代表性的啊。

当今的世界真的不适合再发生大的战争了,因为现在的战争比古代的杀伤力大得太多了,相应的造下的罪业也就大得太多了,罪业太大的话,你们的上帝也保佑不了你们了,上帝不会承认一个罪恶累累的人是他的子民,他充其量就是一个罪人,罪人自有罪人的去处,上帝怎可能收留他,怎敢收留他!

西方经典里有这样一句话:上帝爱世人,他要使一切听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注意,这里边说得很清楚,什么样的人可以永生?只有听上帝的话的人,才可以永生。那这句话里也隐含了另外一个含义:那些不听上帝的人,很可能就是灭亡。那些坑蒙拐骗,利用手中权力祸害地球、祸害地球万物生灵、祸害人类生存环境、祸害人间的投机政客们,他们是听上帝的劝告的人吗?那些利用权力和高科技武器大规模杀害众生的掌权者们,他们是听上帝的话的人吗?他们是罪人!

上帝不会将一群杀人如麻、坑蒙拐骗、罪恶累累的人,接到他的世界里去;但是撒旦会,他那里要的就是这样的人,他那里都是这样的人,但是那里的结果会是什么样,自己去想吧!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