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惊见外星物体 男子遭到UFO光束攻击后行踪不明(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10-3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飞碟 幽浮 人类 森林 615010196
森林空中的不明物体,忽然向男子发射一道光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75年11月5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雪花市附近发生一件UFO绑架事件,被人称为“丘比斯•瓦顿绑架案”,引起各界的注目与讨论。阿帕契-锡特格雷夫斯国家森林中有一群筏木工人正要下班,肯恩与他的其他同事准备搭乘卡车回家,却被森林中忽然出现的神秘光芒吸引目光,好奇地往光芒的来源前进,想要一探究竟,眼前却出现他们始料未及的存在。只见在离地超过30公尺的高空中,飘浮着一个巨型碟状金属物体,正在不停地发出刺耳的嗡嗡声。

其中一名同事名叫丘比斯·瓦顿,他看着眼前的不明物体,竟然选择下车往物体走去,然而那个不明飞行物立即发出一道光束打在瓦顿的身上,让他当场昏迷过去,并将其从地上吸起来,接着抛飞到3公尺外,吓得肯恩等人立刻拔腿就跑,从事发地点逃离。逃跑途中,一群人不慎撞到土堆才稍微缓和情绪,决定回去查看情况,然而遭受攻击的瓦顿早已消失无踪,他们将附近都找遍了,也没能发现瓦顿的踪迹。

自行搜索无果后,肯恩等人才向警方求助,这件事瞬间就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几乎整个城镇的居民都加入搜寻行列,众人进行地毯式的搜索,不过却连个蛛丝马迹都没发现。由于事件过于曲折离奇,因此警方一度怀疑是肯恩与其他同事将瓦顿谋杀以后,捏造出这样天马行空的故事,他们就对所有人进行测谎,最后六人中有五人通过测谎,其余一人并没有得出结论,也没有足以判定为说谎的依据,才暂时终止对他们杀人的怀疑。

被外星人绑架的过程

经过5天后,瓦顿的妹妹与她的丈夫忽然接到一通来电,电话里是一名男子,他用微弱的声音说:“我是瓦顿。我现在人在赫柏加油站的电话亭中……”两人一听到,立刻赶往现场,看见他全身缩在电话亭中,身上穿着失踪那天的棉衬衫与牛仔裤。

后来瓦顿说出这段时间的可怕经历,他以为自己只度过短短几个小时,与实际失踪的时间相差甚远。瓦顿表示自己苏醒后,发现自己待在类似医院的房间中,以为自己被人送往医院。当他仔细一看,却看见有生以来最骇人的景象。有三名身高150公分左右的小矮人围绕在他身边,并且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那些小矮人有巨头、大黑眼,以及小嘴巴与小耳鼻,让他清楚明白眼前的生物并不是人类。

接下来,瓦顿与这些小矮人开始打斗,后来出现一个戴着透明头罩的强壮男子把他带走。对方看上去“类似”人类,有一头棕黄色头发与黄褐色的眼睛,拥有高大、壮硕的身躯,有着一身肌肉、比例匀称的身体,身高大约落在187公分左右,目测大约90公斤重。男子身穿类似丝绒材质的亮蓝色紧身衣,在腰间系着一条黑色腰带,穿着一双黑色长靴。原先瓦顿以为对方是人类,希望得到他的帮助,并与不断向其提问,对方却沉默不语,只是将他带到一间巨大的库房,里面充斥着与外面一样的清爽空气,天花板是互相拼接的奇异方形金属板,从其中透射出很像阳光的光线。此时库房内停放一大两小的UFO,他们穿越了长廊,来到一间小房间内部,在那里遇见打扮一致的两男一女,看上去就像一家人一样。随后有一男一女将瓦顿押送到一处平台上,被人套上一层透明的塑胶面罩,使他的意识消散,瞬间陷入昏迷。

当瓦顿回过神时,正独自一人走在高速公路旁,他一开始不记得那段神奇的经历,这时出现一架UFO从他头顶飞过,最终消失在天际,才使他想起刚刚自己被外星人绑架的过程。

这起事件受到瞩目的同时,也引来许多人的猜疑,怀疑这起UFO绑架事件的真实性,并在后续有许多论点质疑他们。经过18年后,与该事件有关的人员接受当初的测谎时,依然通过测谎,研究UFO与超自然现象的杰罗姆·克拉克指出即使案件过去二十几年,当时瓦顿揭开的经历依然极具可信度。面对大众的猜测,事件的主角瓦顿还找来拥有各高公信力与准确度的测试公司,是警察局、法警局、监狱等机构信赖的企业,他们使用最精良的科技设备与受到公认的方法进行,瓦顿最后顺利通过,给予了自己清白一个稳定的交代,也让人知道世上确实存在一些超常的访客,那些一闪而过的神秘现象,或许正是天外来客访问地球的轨迹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