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殡仪馆里哭的撕心裂肺的小三(图)

发表:2023-09-11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笑 笑话
幽默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跳楼

老吴是一名北京片警,今天接到了一起报警,说是在开心小区有个人要跳楼。

老吴出了警,到了现场之后,只见一男子站在8楼的窗边。

于是急忙拿起了扩音器,对楼上喊道:“兄弟,别想不开,想想你自己的家人,你的老婆,你的兄弟,还有你的孩子。”

只听跳楼男子回到:“老婆跟着别人跑了。”

老吴:“那你的兄弟呢?”

跳楼男子:“老婆就是跟着他跑的。”

老吴又接着说道:“那还有你的孩子呀?”

此刻跳楼男子哭着喊道:“孩子也是他俩的!”

离婚

一对中国夫妻俩离婚争孩子,在法庭上,妻子理直气壮的说:“孩子从我肚子里生出来的,当然归我了。”

丈夫愤怒的说:“笑话,简直是胡说八道,取款机出来的钱能归取款机吗?还不是谁的卡归谁。”

法官当场晕倒,连律师都佩服。

妻子接着说:“如果出来的是假币你要吗?”

在场的人一听,都傻眼了。

大工程和小工程

昨天,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来看我,聊着聊着、聊起了工程。

他说:我手头有几个政府要做的世界级的工程,有大有小,介绍给你做,弄钱咱俩花,你是接大的还是小的?

我说:当然来大的,小的屁用。

他说:大的共有3个,一是给喜马拉雅山安装个电梯,二是给太平洋做个护栏,三是给北极装个顶棚,你接哪个?

我说:他妈妈的,太大了,整不了!来个小的吧!

他说:那好,一是给苍蝇做个口罩,二是给蚊子做个胸罩,三是给跳蚤做双手套,你选哪个?

他奶奶个熊,我晕倒!大事做不了,小事又不会。

家的味道

北京一男子来新疆伊犁库尔德宁大草原旅游,一下车来了个深呼吸。

我的妈呀,空气太新鲜了,质量太好了!

不料,身体一下承受不了这么干净的环境,醉氧,当场中毒反应发作晕了过去。

120急救车及时赶到问:病人从哪来的?

答:北京滴!

急救员嗯了一声,将氧气筒的软管拔下,接到汽车排气管上,让他吸了几口。

他慢慢醒来轻轻说到:大爷的,这才是家的味道……

富二代之歪理

小丽嫁给了一位上海富二代。

不久后富二代出轨了,而且臭名远扬。

小丽十分生气,质问老公:“真没有看出你是个渣男,怪我瞎了眼!”

富二代很平静:“我这一切都是为你啊!”

小丽:“为我?”

富二代十分认真:“你长相虽好、可智商平庸,又没有什么什么特殊才能,只因贪恋富贵嫁到我家里,别人一直在背后戳你脊梁骨,说你道德不端,在家里你也根本没有地位,对吧!现在我出轨成了渣男,你翻身了!”

小三

上海某女跟老公吵架后不好意思回家哭,突然想到去殡仪馆放声大哭发泄一下。

碰巧一位老翁丧礼正在举行,某女便跟着家属嚎啕大哭起来。

这老翁太太抱怨道:这死鬼除了小二竟然还有个小三。

看到她哭的撕心裂肺,就安慰说:“老三啊,看你哭得那么伤心,我们分你1亿5千万现金,其他房地产和公司股票,你就别想了,也别再闹了行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