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爆发失窃事件 罪魁祸首竟是自己人(图)

作者:良鑫整理 发表:2023-08-31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 警犬 狗 108854125
警局内的窃盗案,犯人令人意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是陪伴人类的忠实同伴,它们在社会的各处尽自己的心力,不过纯粹的个性时常做出引人发笑的有趣事件。

警局爆发失窃事件 罪魁祸首竟是自己人

捐赠,是人们视自己余力,将爱分享到社会上的一种行为。诸如义卖性质的跳蚤市场、慈善拍卖会,都是为日渐冷漠的社会,注入一丝温暖的场所,没想到却有一间向民众收集物品捐赠的警局,接连发生犯人不明的窃盗行为。事情发生在2019年时,美国麻萨诸塞州的富兰克林市警察局,他们准备了圣诞节期间进行善举的计划,会在那之前四处以慈善捐赠的方式收集玩具,接着将它们送给圣诞老人基金会,在充满幸福氛围的佳节时间,分享给那些有需要的家庭。

本来这应该是美事一桩,没想到警察局收集而来的玩具却开始先后消失,本应最安全的地方却发生物品失窃案件,立刻引起警方的注意,他们认为是警方内部有人做出此事,于是开始全面性的调查。展开调查没过多久,警察就顺利找到这起玩具窃盗案的罪魁祸首,果然如他设想的那样,是警局内部成员所为,而且还不是人类,是警局里的治疗犬班·富兰克林所为。

据悉,治疗犬富兰克林的工作内容为到学校访问,它会对那些有需要的孩童们给予陪伴与安慰,如同它毛茸茸的可爱外观一样,内在十分温暖。根据警察当场罪证确凿的影片,能看见富兰克林将玩具用嘴巴叼走,它低着头转身离去,脚步会逐渐加快,不时还会回头看着默默跟在后头的警察,最后它将偷走的玩具叼到办公桌底下暗藏的窝中,先前不翼而飞的玩具全部都在里面。时任的警察局副局长詹姆斯·米尔表示,他们为了此事将警局封锁,非常确定是由富兰克林做的。这些募集而来的玩具被富兰克林看见时,它以为那都是属于它的玩具,于是才会造成这次的局面。

此事发生后,富兰克林被禁止进入安置玩具的空间,由于先前遭殃的玩具都被它的口水侵害,所以会将它们替换掉。

超市购物遭到抢劫 转头一看竟不是人

虽然富兰克林引发这起事件,但它在当地是受人喜爱的活泼狗狗,而且也被警方适时制止了它的行为。同一年,户外也发生一起由狗引发的犯罪事件,是由一只黄金猎犬所为。当时有一名男子到美国的连锁超市“Trader Joe's”购物,他买了汉堡面包并装入袋中,却在过程中遭到拉扯,使他寸步难行。转头一看,居然是一只黄金猎犬要抢劫。

这名男子将要被抢走的汉堡面包拉住,黄金猎犬丝毫没有要张口放开的样子,它的主人则在一旁用双手试图将它的嘴巴打开,并要男子不要放手,双方僵持不下。这起事件在网络上引人发笑,有人觉得它如此坚定地咬住,应该要分一块面包给它,不过若是到法庭上,可能会站不住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