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7岁吐血濒死 苏醒后觉醒预知能力(图)

发表:2023-08-2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 星球 感知 灵魂 166673911
濒死后,她觉醒了未来的预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岁那年,嘉琪因为大量出血紧急送医,意识在打针以后飘荡在半空中,看着身旁父母与医护人员的对话。那次经历后,她觉醒了预知能力,能够感觉到即将发生的危险与事情走向。

年幼时的一次灵魂出窍

1964年,年仅7岁的嘉琪在睡梦中感到不适,她的腹部仿佛受到铅球重压般,痛得醒来。嘉琪赶紧向父亲求助,并在数分钟后吐出一堆血,她的爸爸便扶着她到浴室,感觉整个人要昏倒似的。后来嘉琪被送往医院,医护人员要她服下葡萄颜色的钡流汁,准备照X光,却因为恶心感不停反胃,甚至再次大量吐血,让医护人员发现事态的严重性,接着将她运往另一间病房,由医师打了几针。当医师对嘉琪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语后,她的意识出现在身体之外,看见自己的身体在下面,父母则依然待在病床的帘子外头,她看见沮丧的父亲与正在抽烟的母亲,她就这样关心着爸妈的一举一动。后来嘉琪眼中的世界变成木纹粒状的样子,吵杂的声响此起彼落,像是电视没有讯号出现的雪花画面一样。

经过一段时间后,嘉琪再次回到身体中,她清楚感受到母亲待在身边,听见她安抚自己的话语。她的意识在清醒与昏迷之间来回,持续了快一个星期,那么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她意外吞下玻璃碎片,割破了她的静脉血管,进而引发大量出血。这些血液流进嘉琪的腹腔,她呕吐的行为让症状更加严重,最后赶紧送至医院治疗。

这段濒死经验,对于年幼的嘉琪而言没有恐惧,反而是好奇地观望这一切。嘉琪从母亲口中得知的一件事情,与她灵魂出窍时看见的一模一样。当时她的母亲又在病房抽烟,被医护人员阻止与斥责,个性强硬的母亲最后只好作罢,她的这段糗样全被半空中的孩子所见。当下她能够感受到现实中的事物,不过自己只是一个纯粹的意识体,仅能看见本来的身体,没办法观看灵体的自己。

濒死觉醒预知能力

经历这一切后,嘉琪开启了对未来的预感,她有时能够确定某件事情的预言会如时成真,可能会以梦境或是感觉的方式出现。比如她曾经出现某位朋友会因为车祸去世的预感,后来在广播中就播报了导致她朋友去世的一起车祸事故。曾经嘉琪有位挚友女儿的小孩即将出生,她们两人在电话中闲话家常,结束后她出现一个想法,便是这个小孩会比预产期还晚两个星期出生,那天同时也是她自己的生日,随后又打了电话告诉对方这件事情,后续也正如她所想的那样成真。

挚友的外孙诞生一个月以后,女儿却意外出现脑颈部肿瘤的症状,在手术后昏睡整整四个月,却又出现大量出血的症状,病况是越来越严重,让医师都起了放弃治疗的念头。当时挚友又来向嘉琪询问女儿的事情,这时嘉琪出现会没事的强烈预感,使挚友要医师不要走到拔管的那一步。过了几个小时,医师成功将出血的情况控制下来,女儿在麻醉消退后苏醒,并且没有任何后遗症,让众人都感到震惊不已。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