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确定缺席辩论 周三或播卡尔森专访(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8-21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辩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卡森、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川普、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和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登台竞选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总统初选辩论于2016年2月25日在德州休斯敦休斯顿大学摩尔音乐学院歌剧院举行。(Joe Raedle/Getty Images)
共和党辩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卡森、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川普、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和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登台竞选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总统初选辩论于2016年2月25日在德州休斯敦休斯顿大学摩尔音乐学院歌剧院举行。(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8月23日(周三)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举行的第一场共和党总统辩论是本周最受瞩目的事件,但前美国总统川普已确认他不会参加。有消息传出,他可能在周三接受前福克斯名主持卡尔森的专访。辩论主持人也披露了当晚提问的策略。

8月20日(周日),川普在真相社媒(Truth Social)发帖称,CBS的最新民调显示,他在竞选中遥遥领先,因此他决定略过共和党首场辩论。

“刚刚出炉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民调显示,我以'传奇'数字领先。川普支持率62%,比德桑蒂斯高出46个百分点,拉马斯瓦米只有7%、彭斯5%、斯科特3%,黑利2%,克里斯蒂2%,哈钦森1%。”川普写道。

“公众知道我是谁,我的总统任期是多么成功,能源独立、强大的边境和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税收和监管削减、无通货膨胀、历史上最强劲的经济等等。因此,我不会参加辩论!”

这位共和党2024年总统竞选领跑者几个月来一直暗示他可能会放弃这一活动,并表示给媒体和其他人攻击他的机会是没有意义的。

福克斯新闻的两位主播将主持这场辩论。川普批评福克斯最近对他的报导不公平。

川普6月最近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拜尔(周三辩论的主持人)采访时重申了他的想法:“为什么我会允许支持率只有1%、2%和0%的人向我提出(挑战的)问题?”

本月稍早,川普还告诉Newsmax,自己不会签署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要求总统候选人签署的忠诚承诺。该承诺要求参加辩论的候选人支持最终的2024年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并且在选举周期的剩余时间内不参加任何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批准的辩论。候选人还必须保证不以独立候选人、书面候选人或第三方提名人的身份参选。

据《纽约时报》8月19日报导,原定于周三播出的卡尔森对川普进行的专访视频已完成录制。对此,川普发言人史蒂文.张(Steven Cheung)表示:我们无法证实或否认——请继续关注。”

到目前为止,已有九人达到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要求的投票和捐助门槛。其中,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拉马斯瓦米、参议员斯科特(RS.C.)、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和北达科他州州长布尔古姆已承诺参加辩论并签署相关承诺书,前副总统彭斯和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也表示将参加辩论。

克里斯蒂称川普缺乏“露面的勇气”,是“胆小鬼”。而支持德桑蒂斯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发布了一则广告,旁白说:“我们负担不起一个太弱而无法辩论的提名人。”

但川普对此的反驳是:“这不是胆量问题,而是智力问题。”

辩论主持人披露提问策略

辩论的精彩程度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主持人的表现。共和党首场辩论的两位主持人之一、福克斯新闻主播麦卡勒姆8月21日透露,她的提问策略将侧重于确保候选人阐明他们对美国未来的愿景。

麦卡勒姆说:“你真正想完成的事情之一就是让候选人有机会与观众分享他们将如何让美国变得更好。然后,你必须从政治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因为有很多策略涉及到他们的一位如何努力成为竞争者,或者是几个竞争者中的一位,从而使自己成为竞争者。整个过程的早期阶段,从辩论开始,以便与前总统川普进行正面交锋。”

麦卡勒姆补充道,“我们真的希望人们在周三晚辩论结束后感觉自己可以更好地了解所有候选人,也许他们会关注其中一两个人,他们想听到更多信息。老实说,这就是主要目标,就是以一种人们觉得有启发性的方式推动这一进程。”

有时政治家在辩论时会回避问题,不给出直接的回答。对此,麦卡勒姆强调了主持人必须集中注意力倾听。

“如果你在提出问题后没有听对方如何回答,你不会知道他们是否回避了问题。很多时候人们真的想听到是或否的答案,”麦卡勒姆说,“[我们]必须让事情保持在正轨上,让人们关注这个问题,并确保观众和选民真正得到问题的答案。”

麦卡勒姆还表示,当晚的辩论是“关于国家的未来”,而不是主持人。“我们的工作是以最简洁和最具挑战性的方式从他们中汲取灵感,说明他们将如何处理国家面临的非常严重的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