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新机型重磅升级 9月中发布(图)

发表:2023-08-09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iphone
苹果公司每年9月推出新款iPhone系列手机(图片来源: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苹果公司本年度秋季新品iPhone 15系列有望于9月22日全面上市,预计在发售日期前一周举办发布会。有消息人士透露,届时,两款备受瞩目的机型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最大存储量将升至2TB,是上一代iPhone 14 Pro的两倍。

瞩目苹果新款登场

据彭博社8月7日的报导,自2012年以来,苹果在每年9月都会推出新款智能手机。作为该公司的标志性事件,苹果官方网站和油管(YouTube)频道上同步在线播放的精彩发布仪式,都会吸引全球上千万观众,以满足消费者对多种新功能产品的期待。

多名知情人士表示,电信运营商们近日已经内部通知,要求员工们不要在9月13日休假。外界推测,当日很有可能就是万众瞩目的iPhone 15发布会。新系列将包含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四个版本,即两款普通机型+两款大萤幕机型。

长期以来,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苹果一直试图创造既无边框又没有切口的真正全屏科技奇观,iPhone 15 Pro有望成为实现这一“梦想iPhone”的又一巨大飞跃。

重磅升级

福克斯新闻指出,新的两款Pro机型将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升级,包括超薄萤幕边框、全新处理器和摄像头系统、USB-C接口、更大的内存、支援Wi-Fi 6E等。

在显示屏方面,iPhone 15 Pro采用LIPO窄边框技术(低压注塑成型),可将边框尺寸缩小至1.5mm,比前一代的2.2mm更加纤薄。同时,它还将配备ProMotion显示屏,屏幕亮度将提高至2500尼特,能带来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

在性能方面,新品搭载了更快的A17仿生芯片,内存将升级至8GB,外加48MP传感器,可为用户带来强大的性能和更出色的拍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 Pro Max还会配备全新的12MP潜望式镜头,支持高达6倍的光学变焦,而iPhone 15 Pro则配备12MP 3倍光学变焦镜头。

此外,两款Pro版本还将使用坚固、轻便和更优质的钛金属中框,并将增加一个全新的操作按钮,供用户自定义操作各种指令。

价格加码

回顾历史,这些新添置的功能在2017年仍是设计师们不敢奢想的。就算到了2020年,iPhone 12凭借镀钛及亮面工艺,令整体也仅仅呈现出耀眼精致的外观而已。随着iPhone 13 Pro终于把头顶大“刘海”缩小到“豌豆”形,但又被iPhone 14灵活多变的“动态岛”所取代。

不过,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Tim Long指出,所有新功能的研发费用再考虑到居高不下的通货膨胀压力,可能会导致价格上涨。

他根据苹果的亚洲供应链采购情况估算出iPhone 15 Pro的价格将比上一代高出100美元左右,即最高达1099美元(现在的14 Pro为999美元);而iPhone 15 Pro Max的价格将高出不到200美元,即最高为1299美元(现在14 Pro Max为1099美元)。

除此之外,两款新普通机型的定价将保持不变,即iPhone 15仍旧为799美元,iPhone 15 Plus为899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