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年想起前世 提前预言自己的实际死期(图)

发表:2023-07-3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战 战争 飞机 战斗机 轰炸机 604330371
战争带来的严重破坏,使有些人转世后依旧记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卡尔从2岁开始就做着自己死亡的梦境,这些全都是前世记忆的碎片,但他却说了自己的死期,并一步步往结局靠近。

英国少年想起前世 提前预言自己的实际死期

1972年的12月,英国米德斯堡有一个特别的小孩呱呱坠地,他的名字是卡尔·伊登,一出生就拥有不同于兄弟姊妹的金发碧眼,右大腿内侧还有斑点状的红色胎记,外貌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不过他却受到可怕的梦境纠缠着人生。从2岁那年开始,卡尔经常从梦中惊醒,他放声尖叫,喊着如飞机坠毁、脚断掉与血止不住等话语,母亲瓦尔都会拍着他的背安抚,表示那只是梦境,不用害怕,但对卡尔而言,认为自己是真的死了,并说腿上的胎记就是当时的致命伤,使他失血过多而死。这些话仿佛是在说从前的卡尔,而非现在的他,不过他却预示自己将会在25岁前再次死去。这些话让瓦尔感到不安,但她认为这是孩子的童言童语,只是还没能分清楚现实与梦境而已。

随着卡尔渐渐长大,他的行为也出现了独特之处,5、6岁时已经能够画出有模有样的战斗机与空军军徽,他在6岁生日时画出飞机驾驶舱,其中能够看见清晰的仪表盘与操纵杆,并向父亲吉姆表示红色的踏板是用来投放炸弹的,而那台是他在二战时驾驶的轰炸机,由轰炸机梅塞施密特生产。父亲吉姆让卡尔回答当时的装扮,卡尔回答制服是由黑色外套、灰色长裤与高到膝盖的皮靴,后来他在图书馆看见关于二战时期的德国战斗机的记载,都与儿子所描述的一样。后来据卡尔所述,前世的他死于23岁,他驾驶的飞机出现剧烈摇晃,最后与地面的建筑相撞,四周全都是破碎的玻璃。危难中,卡尔想要从舱门逃离,但他断裂的大腿大量渗血,最后在对19岁未婚妻的思念中逝世。

卡尔的前世记忆在13岁时消失无踪,后来他在16岁辍学,找到一份铁路工人的工作。研究前世记忆的铁路工人史蒂文森博士在卡尔21岁那年与他见面,眼前出现的是一位刚订婚的英国年轻人,他看上去似乎摆脱了前世遗留的烦恼,然而却没有迎向美好的人生。隔年夏季,卡尔与同事出现争执,最后遭到残忍杀害,全身共有37个刀伤,几乎所有的器官都受到破坏,死状惨不忍睹,让他的父母才想起儿子小时候对于自己寿命的预言,感到无比的震惊。

卡尔死后两年,距离他身亡之处大约仅有数百公尺的地方,挖掘下水道的工人挖到一架战斗机残骸。卡尔的父母得知后再次震惊不已,率先出土的是降落伞与一条右腿腿骨,接着在战斗机中发现一具缺少右腿部位的人类遗骸,四周都是玻璃碎片。经过研究后,学者认为这台战斗机是在1942年1月堕毁于此的德国轰炸机,让大家与已故的卡尔产生连结。

后来确认死者是名为海因里希·里克特的德国士兵,还取得当年里克特的照片,当卡尔的父母亲看见他的照片时,意外发现他与儿子卡尔的外貌几乎是同个模子刻出的,让他们知道当年孩子的童言童语,其实全都是真的。除此以外,还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巧合,当年里克特与卡尔最后行动的路线几乎一样,两者同样与小镇斯金宁格罗夫往米德斯堡的路线有关,卡尔最终搭上这列死亡列车,在前世死亡地点附近再次迎来死亡。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