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马克思看到进化论发表后如获至宝?(组图)

进化论是真正的伪科学

作者:萧进 发表:2023-07-15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70年代讽刺漫画,表达了基督徒对“人类与猿类具有共同祖先”这个观念的反对。
1870年代讽刺漫画,表达了基督徒对“人类与猿类具有共同祖先”这个观念的反对。(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二十多年前我在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读研究生时,有个很偶然的机会研究过进化论。在研究遗传基因进化时,我得到了一个出乎我的意料的结论:进化论只是一个假说,这个学说至今没有任何科学证据,来验证这个假说是正确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进化论是真正的伪科学

当时我得到这个结论时,对我自己是个很大的打击。因为我打算从事一辈子的生物学中,有个最大的伪科学和谎言——生物进化论。还不仅仅是生物学受了进化论的误导,还有考古学,地质学,人类学,社会学等诸多的学科受到了进化论假说的误导。有一段时间,我内心有一种绝望窒息的感觉。有一次在餐馆吃饭,遇到一位在神学院学习的牧师,我对他说,进化论是错误的。他说进化论是对的。后来我看到罗马天主教的教皇也承认和接受了进化论。我意识到这个荒谬的假说危害是多么大!后来我放弃生物专业,改学计算机专业。

十多年前我曾动笔写了大约一万字的进化论批评,基本上是从生物科学的角度来思考的。但我意识到仅仅从生物角度来思考进化论是不够的,进化论对人类学和社会学的影响甚至超过它对生物科学的影响。这么庞大的话题,完全超出了我的专业知识范围,我意识到我面对的不仅仅是一个错误的学说,而是面对的是一个巨大的势力。于是我搁笔放弃了。

马克思看到进化论的发表,如获至宝,欣喜若狂。
马克思(左一)看到进化论如获至宝,把他所有学说冠以科学,欺骗世界,直到今天。(网络图片)

例如在进化论出来前,共产主义叫空想社会主义,马克思看到进化论的发表,如获至宝,欣喜若狂。马克思说:“达尔文的书甚为重要,对我而言,他那‘自然选择natural selection’的说法为历史中的‘阶级斗争class struggle’奠定了基础。”于是把他的所有学说冠以科学,欺骗世界,直到今天。

列宁把进化论视为圣经。
列宁把进化论视为圣经。(网络图片)

列宁也把进化论视为圣经,他的办公室里唯一的一件艺术品是一个雕像:坐在一堆包括《物种起源Origin of Species》的书上的一只猿猴正在凝视着一个人类的骷颅头骨。

来源:作者授权《看中国》发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