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正妹被母逼来台 如今泪诉感谢(组图)

发表:2021-02-21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一段受访影片,乌克兰正妹泪诉被妈妈逼来台,由“恨变感谢”的历程,令人动容。
YouTube一段受访影片,乌克兰正妹泪诉被妈妈逼来台,由“恨变感谢”的历程,令人动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局势动荡,近年台湾生活的安定,反倒吸引了许多外国人到台湾,其中包括一位乌克兰正妹,她在YouTube频道一段受访中泪诉,当年不愿独自离家到台湾工作,妈妈对她说了一句“你现在也许会恨我逼你去,但以后你会感谢我。”,如今她真的“从恨变成感谢妈妈”。

乌克兰正妹泪诉来台湾感人经历

近日YouTube频道“不要闹工作室”,上传一则来自乌克兰顿涅茨克的正妹Lina的故事,短短3分钟的影片访谈,令人相当动容。

影片中根据Lina叙述,小时候她总在窗户外面,看到自己的父母吵架,后来窗外的景色却变成坦克车,那年她才12岁,“我不记得从何时开始,我家的街道开始布满坦克和士兵,我只知道能不能安心活到明天就是个未知。”从此全家生活在不安与恐惧之中。她忆及7歳时,爸爸就离开她们,妈妈扛起重担,独自抚养她和妹妹,同时兼做二份工作,背负庞大的压力,妈妈总是告诉她们,如果有机会离开乌克兰就离开。

直到有一天,妈妈朋友表示能给Lina到亚洲工作的机会,能有很好的发展,当时的Lina对于一个人离乡背井,独自到国外工作,十分抗拒与害怕,妈妈非常了解她的感受,所以上网做了很多功课,发现台湾既安全对外国人又友善,决定逼着她去,当时妈妈只对她说了一句“你现在也许会恨我逼你去,但以后你会感谢我。”

Lina来台湾后确实生活体验

Lina来台湾, “我不敢相信我可以无所畏惧地在街上散步,睡觉不用害怕听到枪响。”
Lina来台湾, “我不敢相信我可以无所畏惧地在街上散步,睡觉不用害怕听到枪响。”(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茱莉提供)

Lina来台湾安定下来后,实际的生活体验,让Lina感触良多,她说,“我不敢相信我可以无所畏惧地在街上散步,睡觉不用害怕听到枪响。”现在她完全相信妈妈说的话。

另外,从妹妹那边得知,前阵子妈妈一直借贷过日,欠了不少钱,让她很担心,如今她有了稳定工作,也开始把薪水寄回家,希望能为妈妈分担家计。

想到远方的家人,Lina真情落泪,“如果不是我的父母,我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不是,我妈妈是很好的女人,我想要尽我所能为她做任何事,我想要她为我骄傲。”她会努力工作帮助家人,Lina更向妈妈喊话“我会一辈子坚强下去。”

看完短短3分钟的影片,Lina对妈妈的用心“从恨变感谢”,令人动容,也立即引起网友热议,纷纷回应“加油,有机会把家人都接来吧”、“好伟大的妈妈∼看了好想哭”、“很多国家跟台湾比起来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一起来看看Youtube影片【《乌克兰妈妈为何要逼女儿来台湾》不哭不哭Ukrainian Mom's Belief

】的影片吧。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