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陵墓打开 世界将会颤抖 末日将到来(图)

发表:2021-02-21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吉思汗晨陵墓。
成吉思汗陵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蒙古统治者和战争大帝成吉思汗死后,他的陵墓一直未被找到,而且蒙古人希望不要被找到,外蒙古政府甚至建立了一个禁区,阻止考古学家入侵。然而,几十年来,来自各个国家的研究人员一直在竭尽所能地试图发现成吉思汗的神秘陵墓

伟大的军事领袖元太祖成吉思汗建立了从俄罗斯一直延伸到中国的强大蒙古帝国,但他的安息之地一直笼罩在神秘之中,蒙古人也一直希望他的陵墓不被发现,原来是这个原因。

一些历史学家和神学论者将可汗陵墓与发现另一位古代统治者帖木儿(Timur)的安息之地联系在一起。

跛子帖木儿是帖木儿帝国的奠基人,他英勇善战一度打败了西亚、南亚和中亚的其他国家,建立了帖木儿帝国。帖木儿1405年去世,他的墓碑上刻着历史上最有论据证实的的诅咒之一:“当我从死里被抬起时,世界将会颤抖。凡打开我的坟墓的人,将会释放比我还可怕的侵略者。”

但是苏联一位人类学家无视这一警告,于1941年将帖木儿的陵墓打开。两天后,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发起了“巴巴罗萨行动”,这是苏联有史以来遭遇的最大的军事入侵。后用完整的宗教仪式重新掩埋了帖木儿,几天之内,苏联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成功击败了纳粹。

许多惊恐的蒙古人认为,打开成吉思汗的陵墓会引发全球破坏性的诅咒,甚至比帖木儿的还糟。历史学家约翰.曼(John Man)说:“如果在蒙古发现成吉思汗的陵墓,它将对地缘政治产生巨大影响。如果中国成功地在外蒙古建立了采矿业并主导该行业,那么成吉思汗陵墓将成为政治野心的焦点,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野心。”

传说可汗埋葬了他的所有宝藏,许多人出于好奇心和冒险,有些人则被巨大财富所诱惑,进行了许多尝试。

但一连串不幸的“事故”阻止了人们远征,许多人认为这证明了诅咒的真实存在。2002年的美国考古队取得外蒙古政府的同意,发掘他们认为的可能的成吉思汗的墓陵地。但他们发现,墓陵地由一条2英里长的墙面维护着,墙面中遽然涌出很多毒蛇,一些工作人员被蛇咬伤。他们停放在山边的车辆也平白无故地从山坡上滑落,最终不得不放弃。

成吉思汗是在公元1227年去世的,据说被葬在蒙古的草原上,根据历史上的一些记载,他陵墓的修建规模很大,里面陪葬了很多的金银珠宝,这也引起了盗墓贼的关注,很多盗墓贼都在蒙古草原上疯狂的寻找,希望能够找到他的墓葬所在地,但是最后都空手而归,这也成为了一个谜团,在后来的千百年中都没有被揭开。

蒙古人真正担心可汗陵墓的发现者会受到诅咒,所以希望其永远是个谜。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