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0后公务员 废除效忠魔鬼的毒誓(图)

作者:何佳慧 发表:2021-02-08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年轻人在游行中高举“天灭中共”的海报。(图片来源:Adrian/看中国)
香港年轻人在游行中高举“天灭中共”的海报。(图片来源:Adrian/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何佳慧报导)港共政权全面加强对香港社会的意识形态操控,要求政府公务员声明效忠拥护政权和拥护《国安法》,再借“改革”高中通识科让洗脑国民教育科“借尸还魂”,并要求将国安教育融入中小学几乎所有学科中。近日,中共还在“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中提出要增强港澳台少年儿童的“国家认同”,务求将洗脑从儿童抓起。不过,强制手段无法改变已觉醒的人心。一位名叫黄广仪的香港90后青年公务员,被迫签下效忠政府的声明后,透过阅读《九评共产党》和深度思考,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海外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废除效忠中共的毒誓,并祝愿天下所有人也能看破真相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以下是她的三退声明:

我是一个香港的九零后,任职公务员

香港特区政府与中共狼狈为奸,香港政府依附邪恶中共推出暴政,去强迫所有香港公务员签字声明及宣誓效忠政府和拥护基本法和港区国安法,初初以为没什么不妥,直到修炼法轮大法的朋友多次提醒,和经我看《九评》后深度思考探讨,终看清了中共邪恶本质及其邪恶企图。

中共执政几十年以来,计划生育杀害婴孩,大跃进饿死百姓,文革破坏传统文化及加害精英份子,六四屠杀大学生,疯狂镇压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几千万善良人遭难,中共一直在迫害中国人(包括香港)。如果这不是邪恶魔鬼,什么是邪恶魔鬼?

邪恶中共不是无神论吗?为什么强迫人向神发誓?还要强迫人宣誓效忠这邪恶魔鬼?还要强迫人宣誓拥护其恶毒政策?

中共执政几十年,害死几千万人,不断作恶。腐败的香港政府依附中共去行恶,招致香港人的反送中、反中共、反恶法廿三条、反港区国安法等一系列抵抗暴权的社会运动。香港人是对抗邪恶魔鬼的最前线正义勇士,香港政府强迫所有香港公务员宣誓效忠其邪恶政权及拥护暴权基本法港区国安法,否则解除其公务员一职,失去饭碗,这种强迫宣誓的做法明显是想消灭一个对抗魔鬼的正义力量,其目的多么邪恶。

魔鬼作恶多端,现在中共肺炎病毒和国内大洪水的爆发,就是神清算魔鬼的开始,天灭中共,发誓效忠魔鬼的人民会成为其陪葬品,所以人民必须及时清醒,站在神的一方,作出三退,远离魔鬼。

如今我和妹妹彻底看清真相,深度看清中共的魔鬼恶行,看清现今香港政府所作所为是很腐败,当今香港政府与中共狼狈为奸,都是邪恶魔鬼,所以我黄广仪和妹妹黄广华坚决的向神郑重声明:“我们退出邪恶的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退出这个邪党的一切组织,即是废除效忠中共的宣誓誓言;废除效忠腐败香港政府的宣誓誓言和声明,废除拥护暴权基本法和港区国安法的宣誓誓言和声明,即是销毁效忠邪恶魔鬼的签字声明及宣誓誓言。我和妹妹也坚决与中共划清界线,坚决与邪恶魔鬼划清界线。”

多谢法轮大法朋友对我的多番提醒,多谢《九评》让我深度看破真相,做一个与神同行的善良人,彻底远离邪恶魔鬼。愿天下所有人也能看破真相及三退。

(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越来越多中国人了解了中共的真实面目,掀起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组织的“三退大潮”,至今逾3.7亿人退出中共组织。)

*   *   *   *   *

学者:在港搞少先队洗脑不会成功

理大应用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香港民意研究所副行政总裁钟剑华近日在网台节目中,分析港府配合中共在港搞少先队、洗脑教育等不会成功、反而会招致民怨爆发。

钟剑华说,就算中共真的要在香港搞少先队,相信很多家长会不准子女参加,香港年轻人也不会有兴趣参加。他强调,不要低估香港学生的判断能力,例如2019年4月,当《逃犯条例》修订在立法会、商界以至国际社会都有反对声音,港府都可以不理,最终是靠香港的中学生发声明持续表示反对,才令事件再度升温,“不要小看十多岁的学生,他们在香港这个资讯还相对自由的社会,能够接触这么多资讯下,他们的批判能力实际上相当强。”

目前,港府欲利用通识科改革和在其它学科渗入洗脑元素,将香港教育体系变成一个“谎言机器”,意图已太清楚和赤裸,“中共这样做,只会令教师和家长更加反感,因为香港从来不是一个这样的社会,你也永没法阻截所有资讯。”例如中共隐藏武汉肺炎疫情,不单香港传媒广泛报导,世界各地到现在还在追究,还在寻求真相。钟剑华表示,很多香港教师就算被强迫教导官方论述,他们也不会屈服照讲,而是叫学生到网上查找资讯,令洗脑谎言失效。而目前因疫情而暂时蛰伏的巨大民愤,在强压下随时会再一次爆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