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新花样 中国士兵并排躺装甲车压不着(图)

发表:2021-02-07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军队训练新花样:士兵并排躺,装甲车开过压不着(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军队训练新花样:士兵并排躺,装甲车开过压不着(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一直以来,中国军队的一些训练惯为外界所吐槽,如一丝不苟的训练士兵叠被子踢正步、大阅兵等。近日,网络再度热传一段中国军队所谓的“装甲车信任驾驶训练”,即数个士兵并排躺在地上,一辆装甲车从上面开过,压不到士兵。该段视频在网络引起一众网友挞伐,认为这是集权制度下对生命的漠视,而这样训练出来的士兵才会毫不犹豫的把枪口对准人民。

2月5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传一段影片,据影片显示,七八个中国士兵并排成一直线躺在地上,并以脚底水泥地上的一条直线平齐。视频中还有声音介绍:装甲车信任训练。随后就看到一名士兵开着装甲车朝躺在地上的一排士兵开过去。过程中还给躺在地上的士兵近镜头,显示出装甲车的履带紧贴着士兵的钢盔压过去。

视频的最后,一名士兵介绍称,“他们都是技术过硬的装甲车驾驶员,这既能够考验他们的驾驶技术,又能考验他们的心理素质,同时,还能增进战友之间彼此的信任,勇于在战场上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彼此。”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大家注意到没有,水泥地上的那条线是关键啊!躺在地上的和开车的完全以地上的线作基准。有了那条线,严重等级下降了很多哦!如果在野外,估计已经压死了N个了。”网友认为这纯属是摆拍作秀:“看看12秒地下留下来的车辙线,就知道相当安全啦。总结:摄影技术强于驾驶技术!摆拍技巧强于剪辑技巧!‘发扬光大’技能强于开拓创新技能!淘宝综合技能的范式强化和国际化。

网友们纷纷怒斥:“只有独裁君主为了培养所谓的“死士”才会做这种练习。文明国家军队不会干这种完全不符合安全规范的傻逼操作。”

“这是集权制度下对生命的漠视。这样训练出来的士兵才会毫不犹豫的把枪口对准人民。”

“不拿人命当会事儿,这是表现部队缺心眼么?”

“我就问一句,压死咋办?”

“感觉人命贱的无法比喻,放个假人不好吗...”

有网友表示,这是马戏团的表演项目还是特技人公司的宣传影片?拿人不当人命的招,谁还敢让孩子去当兵?

网友嘲讽,这是不是神经病啊?谁能告诉我练习这个有毛用?这种是啥战术呢?对于实战有何作用呢?哼,咱们威武之师还会走正步,打老百姓都很勇敢。

小编翻出网友曾经发布的中国军队叠被子的训练视频,网评:扯淡的事情很专业,专业的事情很扯淡。

更有网友嘲讽,“中共军队热衷于叠被子,踢正步,大阅兵,有内在的道理:它的对手不是其他国家的职业军人,而是手无寸铁的国内民众,所以战斗力不是问题,闭眼睛都绰绰有余,关键在于是否听命令下的了手,所以训练成没有头脑令行禁止的机器人最让中共放心了。加上整个国家,尤其是统治层的虚荣,浅薄,狂妄,意淫的心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