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糖入口竟爆炸 她一看包装脸色大变(图)

发表:2021-01-23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跳跳糖入口竟爆炸她一看包装脸色大变
英国一名母亲从超市糖果区买了一款包装童趣的“糖果”,没想到一入口就爆炸了。超市糖果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23日讯】现在很多烟火被包装成糖果模样以吸引人购买,但不可忽视的是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消费者可能真的被误导,错把烟火当糖吃下肚,以致出现生命危险。英国一名母亲近日就在超市糖果区买了一款写着“Fun Snaps”的“糖果”,没想到回家一吃,嘴巴竟马上被炸一个小洞,让她感到相当痛苦,仔细一看才惊觉自己拿的竟是一盒小型烟火

综合媒体报导,来自沃理克郡(Warwickshire)的48岁母亲丽莎‧布特罗伊德(Lisa Boothroyd)说:“我依旧惊魂未定,想到如果是孩子吃到该怎么办?”

丽莎分享说,她在Costcutter超市的糖果区看到一盒印着“Fun Snaps”的纸盒,夸张的设计写着大大的“Snaps!”很有童趣,让她误以为是跳跳糖。

她打开糖果盒,里面装着一颗颗小丸子般的“糖果”,拿了一颗丢入嘴里,下一秒就感觉到火辣辣的剧痛,“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嘴里爆裂灼痛的感觉,心里非常恐惧。”

丽莎忍痛到浴室照镜子,看到自己牙龈被炸开一个小洞,嘴唇也留下化学灼伤,一颗牙齿有裂缝,她的嘴唇和牙龈上留下永久的化学灼伤。

接受采访时,丽莎说:“其他所有的糖果都带有相同有趣的扣子,而且包装也差不多,所以很容易犯错。”

她现在只能吃强效止痛药来对抗酸痛。事情发生好几个星期了,她无法吃固体食物也没办法睡觉,只能吃面包跟麦片泡软,现在伤口还在复原阶段。

丽莎说:“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误把这盒小烟火当做糖果送给小朋友吃会发生什么事,那实在太可怕了,希望没有人跟我犯同样错误。”

超市发言人对此则表示,“购物者的安全是我们最重视的事情,谢谢丽莎给我们建议,现在我们已经把这款商品下架,确保糖果区不会再出现。”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