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中国美女间谍?亚裔裸女藏身英军基地(图)

发表:2021-01-23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英国情报单位“军情6处”
英国情报部门首长曾经向时任的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说,中国的美女间谍,她们的危害程度已经远远超过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图为英国情报单位“军情6处”。(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1月22日讯】近日,英国《太阳报》披露,一名亚裔裸女,竟被发现藏身于英国伊奥维顿皇家海军(RNAS Yeovilton)的海军航空基地的宿舍衣橱内,时间长达2周之久。目前英国海军当局已正在调查此事,甚至怀疑该女子可能是一名中国间谍

据《太阳报》报导指出,此事发生于伊奥维顿皇家海军位在萨默塞特(Somerset)的海军航空基地内,有一位隶属于海军舰队突击直升机特种部队(Commando Helicopter Force)飞行员,他把一名亚裔女子偷偷带至部队基地,且将她藏在自己的宿舍衣橱之内,并在房门口贴着“请勿进入”字条,企图来掩人耳目。可是有其他同袍抱怨该名飞官的房间内,不时传出有异味,让人相当怀疑,最后经由部队长官直接破门而入进行检查,而在衣橱内发现一名似乎惊慌失措,且全身赤裸的女子。

这名女子被发现之后,立即就被带走,目前已经离开英国。据了解该名女子岀生于远东的亚裔荷兰公民,尽管不是中国籍,但英军仍然怀疑该女子可能与中国间谍有关连,目前正在展开积极调查。当局表示尚不清楚这名女子还到过基地的什么地方,而涉案飞官的同袍也担忧该女子恐怕已经成功取得了机密。

报导称,英军为何会对女子身分如此敏感,主要原因是这次涉案飞官所属的直升机部队,在去年才随着舰队前往南海执行任务。因此,当局才担心该名女子是中方情报机构派来的,利用美色故意接近飞官,企图来窃取军事机密。

然而,这位涉案飞官接受侦讯之时声称,该名女子是自己的女友, 2人是在2019年的一次假期中认识的,而后相恋,她强调女友并不是中国间谍。该飞官也坦承自己是在去年的耶诞假期结束之后,就将女子藏进后车厢,而偷偷载进基地内,可是最后还是事迹败露。

实际上,英国情报单位“军情6处”(MI6)早于2015年的一份机密文件中指出,中国政府派遣了数以百计的美女,以美色勾引英国官员官套取情报,如最后未能成功,则以床照、窃听录音及摄影录影等“色情证据”来勒索。甚至有情报部门首长还向时任的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说,中国的美女间谍,她们的危害程度已经远远超过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

中国女间谍

今年66岁的毕夏普(Benjamin Pierce Bishop)是一名退役的陆军中校,曾在瓦胡岛的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服役。他在2012年的电子邮件中向一名当时27岁的中国女子透露美韩之间的联合训练及规划会议的秘密,最后被判刑7年3个月的监禁。

美国联邦调查局称,毕夏普与这名中国女子是在夏威夷国际军事会议上相识的,该女子是持J1签证在美国就读的研究生,但她专门接触那些可以获得秘密资讯者。于2011年6月,毕夏普跟这位女子“堕入情网”,在第2年的5月份,他透过一系列电子邮件及电话,将国防机密泄露给了她。其中包括部署美国战略核系统计划及早期预警雷达系统。

于2002年3月,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一位外交官,亦疑遭中国情报机关所安排的美女色诱,胁迫其提供机密情报,最后外交官不堪压力而上吊自杀。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