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丁之光”之谜 会变形的神秘白光(图)

发表:2021-01-1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尔丁之光”之谜会变形的神秘白光
美国密歇根州的渥太华国家森林(Ottawa National Forest)公园,经常被人目击到从森林深处发出的会变形的明亮白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密歇根州波尔丁(Paulding)的国家森林公园经常出现会变形的神秘明亮白光,因为不断流传有人亲眼目击,吸引了大批特别组队前往森林探秘的人。

美国密歇根州的渥太华国家森林(Ottawa National Forest)公园,经常被人目击到从森林深处发出的会变形的明亮白光,而引发当地人热议,并有好奇的人开始组队进入森林想一探究竟。

据曾目击神秘白光的人表示,外形会不断变化的明亮白光经常出现在密歇根西边的上半岛森林深处。如今随着许多人曾目击过神秘白光和口耳相传后,当地的这个神秘现象已经变成众所周知的事件,并把白光称为“波尔丁之光”(Paulding Light)。

当地人表示,白色又明亮的“波尔丁之光”是从森林的深处出现,在他消失在黑暗前的形状和大小不定,经常会不规则的变化。

其实早在半个世纪前,当地就曾传出有人目击到“波尔丁之光”。在1966年时,有一群高中生目击过这道神秘之光后,还向当地的警长报案。

近日有一名61岁的钓客信誓旦旦地说,他和几个钓友在一个凉爽的夏夜来到渥太华国家森林垂钓,他们在一条死路上目击到了“波尔丁之光”。

“波尔丁之光”的名声大噪后,有专门探讨神秘现象的电视节目特别到渥太华国家森林公园企图寻找答案,也有学生组研究团到当地实探。

不同的人做出了不同的解读,怀疑的人说光源是来自森林火车或是车灯。相信神秘白光是不解之谜的人说,那是外星人的飞行器、沼泽气体、类似极光的自然天象等。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