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佩洛西等民主党高层怕什么?(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1-14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和佩洛西等民主党高层怕什么
1月13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手持已签名的弹劾川普总统议案。(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4日讯】拜登佩洛西所带领的民主党在今天第二次对在任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提出弹劾,按照法理川普还有不到7天的任职时期,就像国会议员说的那样,弹劾本身就是一场政治表演秀。拜登口口声声说要修复美国分裂的局面,如此迫不及待的提出弹劾案,不是在修复裂痕而是火上浇油。

拜登和佩洛西等民主党高层怕什么?

众议院的弹劾案最终,以其中共和党内部有10名议员对于弹劾案投下赞成票,民主党众议员无一人反对定了音。民主党议员弹劾川普总统的理由是:认为川普总统在大选期间称有大范围选票造假,逼迫参众两院联席会议的总统认证;另外鼓动支持者非法攻占、破坏国会大厦。

其实,弹劾的理由都站不住脚,川普总统称选举存在舞弊,民主党高层最应该是配合司法调查,而不是欲盖弥彰的给予赶走川普。弹劾案中佩洛西声称川普总统鼓动示威者冲击国会,但是就川普总统的所有公开言论可以看出,他一直倡导和平反对暴力,而就暴力冲击国会的调查也未真正进行就将责任推给川普也是极不负责任的。

民主党的大佬们在川普总统承认要进行权力过度时仍不放心,弹劾案本身要通过一套复杂的政治流程,如果弹劾案成功,彭斯副总统将代行总统职权不到仅仅几天,此举本身就是一场政治笑话。他们连川普总统执政的“最后时刻”都不放过,究其原因是其忌惮川普总统手中还握有的军权,核心是他们心虚担心川普总统在最后时刻亮出撒手锏,故放下颜面全力推动弹劾案。

左派民主党为何对川普下死手

众议员的弹劾案被多位共和党议员称之为政治表演秀,民主党之所以纷纷出席这场秀原因之一是要赶紧夺了川普的权,另外就是务必要将川普在任上的时候就搞死搞臭,左派民主党知道这次夺位不正,非常之时行非常之功,他们担心即便川普没有了权力,这个游离在政治圈外的局外人极有可能会“咸鱼翻身”,所以利用政治手段绞杀川普总统成了他们的唯一选项。

另外,民主党的的基本盘大多被左派把持,左派非常善于制造话题,对抗种族主义是他们的护身符,他们一直将川普描述成一个种族主义者,此次国会示威也被他们描述成川普总统利用极右组织和白人至上组织对抗美国价值观,也正是利用这个话题再次树立对抗种族主义的丰碑。然后把种族主义的帽子简单的扔到川普总统和美国的保守派头上,此举无非是要占政治正确的头把交椅,只不过现在要拿川普总统祭旗。

佩洛西控制下的民主党“上下一心”预示什么

今天众议院222名民主党员全票通过了弹劾案,佩洛西控制下的民主党高度一致的行为其实是利用民主破坏自由,民主党内人士现在想表达不同意见已经非常困难,党同伐异意图过于明显。如果了解美国政治就会发现国会的议员们没有很高的工资,年收入只有15万美元,但是他们可以轻松的变成千万富翁,当然这跟黑金政治有关,所以今天的民主党再也难见到党内不同的声音,这也是劣币驱逐良币,跟川普总统所说的一样,美国政坛的内卷化现象也是现实存在的。

此次弹劾案,佩洛西安排了之前绯闻缠身的沃斯维尔发起提案,这位民主党众议员拜倒在中国女间谍的石榴裙下,沃斯维尔还经常带这名叫方芳的女间谍出入美国政府机关,这样一个有污点的人发起弹劾怎么看都是在向川普总统炫耀。

不管是弹劾案本身还是提案人员选择都闪烁出左派民主党内部丑恶势力的嘴脸,左派民主党今天的作为类似于明末党争,就是为了达到政治目的无所不用其极,极度丑化竞争对手,然后下死手下重手。由此可见他们早已脱离了立党初衷,沦为政治打手。

当然,该弹劾案最终需要参议院投票才能真正生效,1月6号后左派民主党和他的追随者—美国科技公司对川普总统一系列的无理打击不但没有影响到川普,川普总统的支持率反而进一步上升也真实反应了美国的民意,左派民主党若非要逆势而为最终难逃被民众唾弃的结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