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美国社媒 白色恐怖(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1-14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月14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

自打1月6日在国会山发生暴力冲突之后,左媒密集大规模报导,重复了一千便之后,这个罪名给川普(特朗普)支持者扣上了,给川普扣上了,川普民调在国会山之后下跌到就任以来的最低点。接下来,各个社媒平台推出限制令,脸书禁止川普发声,禁令持续到总统就职日,推特更进一步,永远注销川普的账号。就是保守党最喜欢用的社媒平台Parler也跟着遭殃,亚马逊宣布不再向Parler提供云端服务器服务,迫使Parler黑屏,必须转战其他服务商。这让我想起中共文化大革命期间,把你斗倒斗臭还不算,还要踏上一脚,永世不得翻身。星期一众议院民主党提出弹劾议案,为什么在总统就职前九天提出弹劾呢?真要弹劾,走程序也要到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之后?因为民主党这是不让川普卷土重来,再次竞选,这不是打倒斗臭,再踏上一脚么?

社媒的做法引起保守派大咖的愤怒,周末的时候,大咖们纷纷宣布社媒平台移民,Rush Limbaugh、Mark Levin、Dan Bongino等等都宣布离开推特、脸书等社媒平台,投资者忐忑不安,星期一一开盘,推特估价就下跌超过十个百分点,最后以下跌6.5%收盘,脸书股价星期一几乎没变,谷歌下跌2.3%,比特币更是离谱,24小时之内蒸发25个百分点。投资者不怕风险,投资者怕的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怕的是未知,美国政局的动荡,社媒平台犹如中宣部进驻,前景扑簌迷离,投资者心里七上八下的。

在你我心目中,美国是民主、自由的国家,尊重私有财产,保护言论自由,言论自由的真意就是:我可以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维护你说话的权力。美国朝野本来就有不同的意识形态存在,争论是正常的,铁打的白宫流水的总统,总统轮流做,但宪法是不变的,天赋人权是不变的,但看来现在言论自由不保。社媒平台当然不承认违反了宪法第一修正案,他们说是因为川普的言论太危险,会引起更多的暴乱,推特还特别特别拿两段川普的言论,作为永远注销川普账号的理由。

让我们看看这两段话讲的是什么,实话实说,中英文对照。

第一段是这么说的:

"The 75,000,000 great American Patriots who voted for me, AMERICA FIRST,and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will have a giant VOICE long into the future. They will not be disrespected or treated unfairly in any way, shape or form!!!"

有7千5百万美国爱国者投票给我,他们支持美国第一,他们支持让美国再次强大,他们在未来将发出巨大的声音,他们不会受到不敬,他们不会被亏待,任何形式的都不会。

这是第二段:

"To all of those who have asked, I will not be going to the Inauguration on January 20th."

所有问我的人,我回答你们,我不会参加一月二十日的总统就职典礼。

就这两段话,促成推特作出决定,永久注销川普账号,因为这两段话违反了推特禁止赞美暴力言论的政策。赞美暴力?我把这两段话的中英文贴在油管节目介绍文字里面,你可以看看,也请你在留言区发表意见,谈谈你的看法和理解,这两段话怎么就赞美暴力了。

自打川普在2015年宣布参选后,以下几个词语成了左媒的眼中钉:

AMERICA FIRST-美国第一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伟大

PATRIOTS-爱国者

把这几个词语用在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都没有任何问题,反而是令人振奋的词汇,反而是团结的口号。中华第一,让中华再次伟大,爱我中华者,不是么?怎么在美国就成了有争议的了呢?好象说美国第一就是歧视外国人,让美国再次伟大就是回到奴隶制,就是恢复种族歧视,爱国者好象就是崇尚暴力者。之所以会这样,要我看,这是左媒和精英阶层过去五十年来的洗脑造成的,这不,新国会宣誓,连父亲、母亲、叔叔、阿姨等男女有别的词汇都不能用,好象歧视变性者,甚至闹出宣誓后A men Awomen的笑话,在国会山这样的大雅之堂闹出这样的笑话。中宣部早就渗透了美国社会的方方面面。

置于说第二段话,川普说不会参加总统就职,左媒的理解是,他这是号召支持者去搅局,再来一次冲击国会山。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上个星期五,在注销川普的账号之前,推特、脸书已经屏蔽了川普的视频,川普在1月6日国会山发生暴力之后的视频,视频中,川普呼吁支持者保持和平,和平回家。在这之前,川普还发推要支持者尊重警察,尊重执法者,警察是站在我们这边的。1月8号,也就是国会山事件发生两天之后,YouGov就川普的视频讲话针对一千人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49%的人认为,川普讲话是团结的,39%认为是分裂的﹔共和党更明显了,85%的共和党认为川普讲话是团结的,民主党就不一样,52%认为是分裂的,但也有22%认为是团结的。

1月6号在国会山的确发生了暴力冲突,五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在内。暴力冲突的确发生在川普演讲之后,川普的确在演讲中号召支持者到国会示威,在这之前,川普也一直号召示威者在1月6号到DC聚集,11月3号之后,川普也的确没有承认败选,一直在以大选舞弊为由进行法律程序上的抗争,所有这些都没有超出法律允许的范围,川普也有言论自由吧。国会山事件,从根本上说是警戒的失误,如果当初有更多的警力,如果有国民防卫队的支持,不会发生警戒线崩溃的局面,把罪名都归到川普头上,甚至说是川普煽动暴力和叛乱,并以此要罢免、弹劾,并以此对保守派大清洗,甚至不放过川普的家人、助手,不单单参加国会山示威的被审查,就是质疑大选舞弊、挑战选举人票的参众议员都面临辞职的压力,太过分了,这跟中共的阶级斗争有什么区别?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