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头娃娃”的爸爸(组图)

作者:柚子宝宝的爸爸 发表:2021-01-12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月12日讯】大家好,我是;;“大头娃娃;;”的爸爸,我在微博讲讲宝宝的情况。

宝宝刚出生的时候7斤,过一两个月有点奶胖,感觉也正常,膀子和腿一圈一圈的,就会长疹子。

8月底的时候,宝宝两个多月,15斤左右,母婴店老板就推荐了;;“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说红的地方涂一涂。

我们先在自己耳根涂了,没有过敏,在宝宝耳朵后面涂了也没事,才给宝宝涂的脖子,红的地方我都涂了。第二天早上很奇怪,感觉一下就不红了。

因为上面也没有写一天用几次,我们就寻思跟面霜一样,早上和晚上给宝宝洗完脖子就涂,在母婴店反反复复买了得有七瓶的样子。

大头娃娃

涂到9月20来号,宝宝开始有变化,身边朋友跟我们说,你家宝宝是不是应该去医院查一查。9月底,我们去了连云港的一家医院,医生问了喂奶的情况,做了抽血,又检查了宝宝的肝、心脏、肾上腺、内分泌啥的,都正常。之后宝宝的脸特别肿,毛发比较多,发育也比较迟缓,夜里胃口会大增,宝宝以前夜里会醒个两三次,用了之后得醒六七次。

一个月后我们去了南京儿童医院检查,当时宝宝是22斤。医生说要住院,护士进门就说你们有没有给宝宝用什么东西。当时抑菌霜还在病床的旁边,医生就说你把它停了,还说立马停用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会全身衰竭,当时我们都快疯了,就感觉这幺小的宝宝可能要离开我们了。

大头娃娃

医生说要做排除法,做了很多检查,包括激素、脑垂体等,没有任何问题。医生推测是抑菌霜的问题,但没有确切的证明,诊断报告上面显示已停用外药,类库欣症,医生之前也治疗过一例类似的。

出院的时候,我给厂家打电话,说这里面到底有没有激素?他说没有激素。我们买抑菌霜的门店说他们什么手续都齐全,是正规渠道进的货,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找了律师咨询,律师说必须得有检测报告。但是普通个人没办法委托实验室帮忙检测,所以遇到了困难,然后我偶然发现了老爸评测,就发了一封邮件,12月十几号老爸评测来到我们家,他在官网上买了一瓶,又从我这里寄了一瓶,拿去检测,查出来激素特别多,30mg/kg。

现在宝宝六个月了,已经好了,脸特别软。最重要的是我家宝宝被影响了两个月没有发育,没有长高。现在宝宝长高了,之前一直是62cm,现在已经67、68cm了。而且她睡觉啥的,各方面精神状态都好了,但是翻身有点困难,坐一会儿她就很累了。

我特别想感谢魏老爸的帮忙,当我们走投无路的时候,突然一个人能站出来替我们做这些,我很感激。当时我也问过第三方机构,检测41项糖皮质激素就要4800多,但老爸评测没有收我们一点费用。

这个事儿求助曝光以后,我们收到了商家的警告,让我们不要乱说。我现在就希望得到一个公正的调查和赔偿,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我家宝宝在医院前后总共花了一万二三左右,精神上的损失也希望能弥补一点。现在它的产品被召回了,希望以后别换成其他牌子来。

至于网上有人说我们用孩子来炒作,我希望那些人用证据来说,不要用嘴来瞎说,我们如果没有去过医院治疗,也没有这一系列的事,你们可以说我们炒作!请你们弄清楚事实,谢谢,我们更没有消费孩子,从始至今没有开过商品橱窗,也没有开直播让粉丝刷礼物,希望有些人能分清楚实情谢谢大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柚子宝宝的爸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