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仅剩下落日余辉(图)

作者:李光明 发表:2021-01-11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灯塔
灯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11日讯】我站在美国的地球正对岸,依稀感知到远处天边的美国,仅剩下落日余辉。

美国的政治,最突出的特点是它的选举政治。2020年的美国大选充满争议,拜登没有经过什么努力,一直躲在地下室里防范新冠感染,却仍能在“硬盘门”的冲击下当选美国总统,这标志着美国的选举已充满虚伪性。

美国国会两院也早就沦陷。众院佩洛西把持了选举,她引进了委内瑞拉的选举软件“多猫腻”,据说还是这家被选中的选举软件公司的后台老板之一,她丈夫拥有“多猫腻”公司的股权。在参院,麦康奈尔回家后携着妻子的手臂,长年经营着他的东方航运公司!

一大批出售软质产品或服务的美国跨国公司,比如脸书、推特、谷歌、微软、苹果等等在全球化号角的召唤下,向世界到处吸水,他们收获着丰厚的利润,试图继续着它们垄断经营的美梦,“闷声发大财”,也猖狂地追求垄断权力。

美国的法律已经没有力气。2020年的大选中,德州诉宾州的案子,普通人都能判断对错的案子,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却不敢断案!一帮法官们都躲在角落里,不敢出声。司法部长巴托干脆睁眼说瞎话:没看到这次选举存在大规模的作弊现象。

明面舞台上的官僚和背景墙后面历年的陈旧官僚以及巨头跨国公司对权力的追求导致了美国2020年大选出现严重不公不正的让全球笑掉大牙的选举局面——美国民主就是这样的嬉戏?

美国还有强大的经济吗?曾经的底特津的汽车厂仍在生锈,破旧不堪。波音飞机(好象是737MAX吧)因为控制软件的缺陷,订单正在下降,因特尔的CPU一直停滞在14纳米的工艺上。

美国在全球的金融影响力也逐渐下降。曾经被引以为自豪的资本主义三大金融中心:纽约、伦敦、香港,其中的香港正在失去其金融影响力!

美国的文化正在被削弱,街头上的历史名人的雕像被拉下,以历史名人命名的军事基地的名称要改变。一大批不事劳动创富的人口在奥巴马医疗保险改革的呼吆下,追求着哪怕一点点的权力,追求着社会主义式的医疗保障制度。

可以料想到,拜登上台后,最高法院会被滥竽充数,美国法律从此不再稳定,国家随后变成“文件治国”,各种原有的法律条文和规则将被修改。比如言论由推特、脸书、谷歌和CNN那样的一大批“主流媒体”把持,公民的言论自由权将被夺去,美国人民特有的持枪权在一步一步的条文规则的修改下丧失。

此后的岁月,全球人民向往的美国,美国,一个移民的国家,先来后到的美国人民还有什么特别的自由?无疑,新近立国的仅有二百多年历史的美国与传统的全球各国日趋同质化,美国的特出的文明速度也行将失去。因为,没有了自由,也就没有了创造力!

美国,因为抗暴,为抵抗前苏联的武力而耗尽力量;美国的发展因为自然能源动力的需求,受尽了中东资源国家伊拉克、伊朗的折腾;美国因为维护个人的自由经营权、民营企业的自主权而一直花大力气抗拒着某些侵扰。

由此看出:美国的文明来得多么不易。今天,美国在权力笼罩的阴影下,仅剩下一丝丝的落日余辉!

川普(特朗普)不愿做林肯第二。落日余辉之下,仅剩下美国民众在寒冷的冬季里在华盛顿的街头振臂干吼!

美国沦落了,世界文明失去了阳光照耀,世界将陷入受权力黑手操纵的一片黑暗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