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坚持生下“没大脑男孩”奇迹发生了(图)

发表:2021-01-1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坚持生下“没大脑男孩”奇迹发生了。
母亲坚持生下“没大脑男孩”奇迹发生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有办法想像一个小孩一生出来就“没有大脑”吗?这位英国的小男孩就是一个出生就没有大脑的例子。或许你会想,一个人没有大脑能活下去吗?

没错,小孩的医生一开始对他就不抱任何的希望,但上天似乎非常眷顾这个小男孩,他的大脑就然奇迹的“长了出来”,现在甚至可以去进行冲浪了!

这个男孩是今年已经8岁的诺亚·沃尔(Noah Wall)。2019年,他的父母Shelley和Rob带着儿子一起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他们在怀孕的第3个月诺亚·沃尔被诊断出有脊柱裂(spina bifida)和脑水肿/脑积水(hydrocephalus )的问题。

当时医生就对这对夫妇提了高达5次的堕胎建议,但是他们不想就这样放弃他们的子,坚持耍把他生下来。

当诺亚·沃尔出生后,许多医生帮他检查脑部时发现诺亚·沃尔几乎没有大脑,脑中只拥有不到2%的“小脑袋”。然而,当诺亚·沃尔长到3岁时,脑部扫瞄显示诺亚·沃尔的大脑已经长了80%。

这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呢?

原因就是诺亚·沃尔的父母把他带到了澳洲的一个大脑训练中心,在训练中心人员的训练下·他学会了如何自己坐、数数、甚至冲浪。

未来,诺亚·沃尔将挑战如何自己走路与滑雪。其实诺亚·沃尔一直都在接受“神经物理学”的治疗,这是一种利用认知训练和物理治疗的大脑训练形式。

诺亚·沃尔的爸爸透露:“通常医生不会为孩子做这个训练,但是我们非常幸运的得到了批准,我们都很震惊大脑治愈的能力。”

现在这位幸运拥有奇迹的8岁男孩目前还是必须靠轮椅来行动,但他的父母亲对儿子的情况非常的乐观。

这对夫妇更表示,他们很庆幸自己当时没有选择堕胎放弃诺亚,而是给了他这个机会,让他凭借着自已坚强的意志力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未来也很期望他能够靠自己的双腿站起来。

Youtube视频【Six-Year-Old Defies Odds After Born With Less Than 2% of His Brain | Good Morning Britain】。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