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ANTIFA暴徒”恐吓在家妻子和新生女儿(图)

发表:2021-01-05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密苏里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共和党人乔什.霍利(Josh Hawley)愤怒发声,周一(1月4日)深夜,一群“安提法(Antifa)恶棍”闯到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家中恐吓他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只因为他日前宣布计划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期间就选举人团的认证提出挑战。
作为第一个公开声明将挑战选举人团的联邦参议员,霍利不但遭受了左派舆论的围攻,而且他、甚至他的家人还面临着直接的人身安全威胁。图为美国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的联邦参议员、共和党人乔什.霍利(Josh Hawley)愤怒发声,指周一(1月4日)深夜,一群“安提法(Antifa)恶棍”闯到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家中恐吓他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只因为他日前宣布计划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期间就选举人团的认证提出挑战。

霍利在推特上宣布了这场可怕的遭遇。

他说:“今晚,当我在密苏里州时,Antifa暴徒闯到了我们在哥伦比亚特区的住所,威胁我无法旅行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

“他们尖叫着威胁,破坏,并试图砸开我们家的门。”

霍利随即声明:“让我说清楚:我的家人和我不会被左翼暴力吓倒。”

“安提法”(ANTIFA,或译为“反法”)源于斯大林,是以反法西斯的欺骗性的名称与修辞所掩盖的,秉承共产意识形态,并推崇暴力革命的组织。2020年年中,川普总统宣布其为恐怖组织。(相关阅读:川普是对的 源自斯大林的安提法是恐怖组织 一直是

一个名为“关闭政府(ShutdownDC)”的组织在其网站上承认它对事件负责。对于恐吓参议员家人的行径,该组织扬言,那是“使用直接战略行动来伸张正义并追究官员的责任”。它称赞了北弗吉尼亚郊区(霍利家的所在地)的“深夜房屋访问”,并提到警方赶到了现场。

该组织说,这次“访问”是一个小时的“守夜”活动,大约有12个“活动家”参加。

霍利参议员对此发出愤怒谴责。

他在推特上说:“现在,‘守夜’意味着通过扩音器尖叫威胁、破坏财产、锤击房屋的门以及恐吓无辜的人和孩子。”

在“关闭政府”网站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了那些示威者,其中一些人带有扩音器,他们闯入一所房子范围,大声尖叫、唱歌,并有几个人上前砸门。

剪辑还显示,不安的邻居和警察正在接近他们。示威者在该处房屋物业前的一棵树上留下了关于选举的信息和一些蜡烛。

“关闭政府”的激进份子帕特里克.扬(Patrick Young)在网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公开了他们行动的意图,并再次发出威胁。

他说:“我们来是让霍利知道他的行为是不民主和不可接受的。”“投票人决定了他们想当总统的人,现在霍利正试图让他们保持沉默。”“我们也不要忘记,他们将抛出的大部分选票来自黑人和棕色选民。这是通过压制有色人种的声音而发动的政变。”

然而,事实情况却与其所说相反。

主流(左派)媒体大肆报导拜登胜选消息以及左翼的种种议程,而对于促使霍利提出挑战的广大民众的声音和吁求,在媒体上几乎绝迹。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当中选举欺诈的证据层出不穷,其中包括死人票、没有折痕的崭新且填写一致的选票、收回的选票多余注册选民人数等等非法选票。因而有很多政要、政论专家以及美国军方人士指出,此次大选是针对川普总统而发动的一场摧毁美国宪法和选举完整性的政变。

ANTIFA恐吓其家人的当晚,霍利出现在《福克斯新闻》上,表示他决定在周三(1月6日)选举人团的认证过程中提出反对的决定,是要回应他的广大选民对总统选举完整性的“重大关切”。

1月6日当天在华盛顿特区将有声势浩大的亲川普的抗议活动。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激活了国民警卫队,以在抗议活动的最后时限时协助执法部门,并要求居民在未来几天内避开市区。

霍利于2018年当选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2020年11月宣布他和妻子艾琳.霍利(Erin Hawley)的第一个女儿出生。参议员夫妇还育有两个孩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