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求助中央被拒 揭开中共的遮羞布(图)

作者:任重道 发表:2021-01-05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一位朋友转给我一篇文章,文章写的扣人心弦。其中写到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时期的事情,看到此处不禁哑然失笑。因为,是假的。

中共宣称亚洲金融危机期间,中央应港府要求,调拨巨额资金到港,彻底打垮了索罗斯。下面从三个方面来分析为什么说中共一直在欺骗全世界:

1、当时中共自顾不暇,中共担心香港主权刚回归,在金融危机的作用下发生民变,影响到政权安危。于是决定进行强力的资本管制,进行金融风险隔离。当时中国的外汇储备不到1400亿美元,借中共十个胆子也不敢把外汇储备用到只剩几千万美元。

1997年11月17日至19日,举行了第一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以处理从国有四大行剥离的不良资产。中央财政定向发行2700亿元特别国债,补充四大国有银行资本金;将13939亿元银行不良资产,剥离给新成立的四家资产管理公司。之后,这四家资产管理公司消化不良,又把坏账吐了出来,让全体国民买单。

在当时计划经济体制下的银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银行,它只是中共政府的出纳而已。上世纪90年代初,地方政府官员可以批二指宽的条子让银行放贷款。而地方政府和国企有了这层便利,拿银行当成提款机。1997年,中国国有企业实际的资产负债率高达85%。

中国的大银行从技术上讲破产了,海南发展银行倒闭、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超过30%、民营企业批量倒闭、国有企业下岗潮(其实就是失业,中共为了欺骗百姓创造的名词)。当时官方的统计显示,全国失业工人的总量约为1,500万,但是很多人离婚、自杀,波及的范围很广......(文章全文请见下面链接,以及观看视频了解内容)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时代,真相就是先机和财富。成为《看中国》荣誉会员,就会最先看到“天钧政经”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评论分析文章。)

 

 

 

 

(文章与视频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