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惊奇不断 川普吁6日会战华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04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5日,美国总统川普参加乔治亚州为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助选的集会。(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5日,美国总统川普参加乔治亚州为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助选的集会。(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新年刚过美国就连续传出多项惊爆消息,越来越多国会议员打破沉默挺身支持川普总统,副总统彭斯也发声明支持议员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提出反对意见。川普除了给议员们打气之外,也不忘呼吁支持者6日会战华盛顿

川普先是突然改变计划提前于新年返回白宫,2日,他在电话会议上为50多位众议员打气。  

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在推特宣布共和党人士气高昂,准备战斗。“我们为诚实和准确的选举而奋斗的势头很好!(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和我共同主持了50多位议员的电话会议,他们加入了为共和国而战的行列。电话会议于美东下午6点开始。现在是晚上7点15分,还在继续。川普总统和梅多斯(幕僚长)在发言。士气高昂!战斗!”

川普得知克鲁兹等11位参议员拟挑战选举人票后,也转推了相关消息并表示赞赏。“在他们看到事实后,还会有更多人站出来。我们国家将因此热爱他们!”。川普1月1日发推表示,大量选举欺诈证据将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公之于众。

另外,川普2日还在推特连发数个视频,再次鼓励美国人1月6日聚集华府,让世界听到人民“制止窃选”的声音。视频字幕显示:“这也许是华盛顿历史上最大的事件。成为创造历史的一员吧,加入1月6日的游行吧,请在早上9点前抵达。” 

分析:依照宪法 川普有胜算可能

川普总统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迈斯特(Jason D.Meister)近日发推,说明依照宪法,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可能发生的情形,并推测川普完全可能连任四年。

推文说,《宪法第12修正案》指出,参议院领袖(副总统)有权在下周计算选举人团的票数。

而在这次大选中,有79个选举人团的选票有争议。六个争议州有两套选票,一套由州行政部门决定,另一套则由州立法会负责。 (请注意,迈斯特提到的79票并未计算新墨西哥州的5票,这5票也有两套投票,将使总数达到84票。)无论如何,从总数中减去这些州时,川普总统领先。 

如果副总统不计算这些州的票数,因为有两套投票结果,彭斯可能拒绝认证任何一方获胜。因此,宪法有一项补救措施:即众议院投票,一州一票选出总统。由于大多数州是共和党控制,并且由于民主党的大规模欺诈,这些州的行政部门产生了不合格的结果,结果将是川普获胜!

而第一步是,副总统不对两套选票的州进行点票。我们将很快看到这一切如何发展。

1月6日或20日是否是川普寻求连任之路的结束?

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近日接FlashPoint节目采访时表示,川普绝对可能连任。 

“现在联邦最高法院有多起(选举欺诈)诉讼案待决”,她说,“我们针对4个摇摆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乔治亚州)的大规模选举欺诈行为,向最高法院申请紧急令,要求法院取消这4州认证拜登当选总统的选举结果。”

当被问到,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或1月20日总统就职典礼是否是“川普寻求连任之路的结束”?是否有更多证据曝光?川普是否有可能连任?

鲍威尔说:“(川普连任)绝对可能。最高法院只要想做,就可以做到。拖的时间越长,难度越大。”

截至目前,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两项川普团队挑战选举结果的诉讼,联邦和州法院也驳回了十多项川普团队的相关诉讼。

在针对亚利桑那州的诉状中,核心指控是“2020年总统大选中违反《宪法》的选举欺诈规模创下美国史上之最,前所未见。拜登的得票中包括非法选票、欺诈性选票、无资格投票或完全虚假的选票,多达数十万甚至数百万,而川普的选票中有数十万被蓄意销毁、弄丢,或更改在拜登名下。这种大规模的欺诈行为改变了2020年大选结果,从拜登败选变成拜登‘胜选’。”

而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12月初告诉CBS和福克斯,中共等外国势力确实干扰了2020年美国大选。CBS预计1月他将发布相关报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