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突然回白宫 绝地反击开始了吗?(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1-01-03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0年12月23日,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前往佛州过圣诞(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12月31日,突然取消原订的佛州新年宴会行程,提前返回白宫。白宫官员没有解释原因。

由于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即将出台,特别是1月6日,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将要认证各州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在这个节骨眼上川普突然改变主意回到白宫,必然引发了人们的各种猜测。

因为美国这场大选早已成了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是一场正邪大战。而1月6日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将要认证各州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就是一场决定胜负的收官之战。川普总统就是这场大战的总司令,他的司令部就设在白宫。我们都知道,白宫它是总统和总司令权力的象征,所以川普在白宫发出的命令和在其它地方发出的命令是截然不同的。

比如,无论是古代还是现在战争,每一场战争都会有它的指挥员和指挥场所,作为指挥员无论天塌地陷都不能动摇自己的意志,都必须坚守在自己的指挥部,这是能否夺取战争胜利的根本保障。而川普就是正义力量的代表,是这场正邪大战的总司令。而白宫就是川普必须坚守的司令部和指挥所。

目前竞选双方的选举人都向1月6日召开的国会联席会议送交了认证书。正邪双方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等待着大战的开始。

在两个月左右的正邪较量中,我们都看到了美国左派邪恶的势力有多么的卑鄙、多么的猖狂,从表面上看,美国的各个领域似乎都被左派势力所操控,就包括法院、国会。川普目前所面对的就是这个局面、就是这个阵势,还有跟中共邪党一样的左派无耻的流氓。作为正义力量的代表,美国的总统,三军总司令,神选之子的川普该如何应对这一切呢?

在宗教中我们常听到这样一句话: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人们往往只看到神佛的慈悲,却忽视了神佛还有威严的一面。当那些无知的恶人们把神佛的慈悲当儿戏的时候,他们的报应也就到了眼前。

在这次大选舞弊中,已经有海量的真相被曝光了出来,川普的法律团队不断的给各市县的法院、州法院、联邦最高法院递交诉状,一次次的败诉,一次次的递交,已经给足了那些法官们机会,给足了法官们良知复苏的时间;其实那些各州的议员和国会议员们也是如此。

当这些被利益与欲望熏昏了头脑而不能自拔的人,仍然拿神佛的慈悲当儿戏的人,该怎么办?在我看来,川普早已给这些人安排了该去的地方。

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认证各州选举人团投票结果,这是一场终极大战,川普总统是志在必得。当然要想志在必得那必然是有先决条件的,也就是说川普必然会在白宫他的司令部发出命令,用人们意想不到的手段来保证这场战役的胜利。就让我们在1月6日前后拭目以待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