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 告别苦难 迎接曙光(图)

作者:戈壁东 发表:2021-01-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元旦告别苦难迎接曙光
2021年元旦:告别苦难,迎接曙光(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东方已经元旦,北美还在跨年。

在纽约时代广场的跨年倒计时声中,我想写几个字向所有的朋友们作一个辞旧迎新的问候,我想把唯一次的隔着屏幕的跨年活动的欢乐带给大家。我们太需要一次欢乐来驱赶这一年的压抑了。但是水晶球还没有落下,我已经睡着了,醒来已经是晨晓。

这一年过的多快,就像在一个睡眠之中。而事实上这一年又也许是最漫长的一年。

这个有着2020这样难得的平和稳定数字的一年,在英语里它很像中文托你托你这样充满祈求和希望的读音的这一年,已经注定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安的一年。从元旦到岁末,这一年,人类都沈浸在惊恐、混乱、无奈和悲哀之中!

上一个跨年,我们在病毒信息也许被隐瞒的惊恐不安中度过的。因为17年前有过夺命的流行病毒被邪恶隐瞒而遗祸世界的前车之鉴,所以面对混乱的信息,人们不安日益增长。

结果几周后,我们就看到了在中国的地狱景象!而在铁幕背后把这地狱景象传递出来的人们,不是被害死了,就是现在还在牢里经受残暴折磨!这一年我们记住了两个名字,一个是李文亮一个是张展!他们用生命和苦难告诉我们,在极权暴政之下人们要说出真相得付出多么悲惨的代价!

他们是2020年中共地狱里的两个最苦难的英雄!

这是人类最无奈的一年,一个看不见的病毒,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口罩、距离和关闭,成了这一年的特别标记!人们被迫把闷气的口罩变成了服饰的一部分,人们被迫离开了学校和教会,人们被迫与群体拉开了距离,人们被迫囤积和抢购,因为家开始变成牢房。

到底有多少人是在恐惧中度过这一年的?我知道有一个家庭,他们从四月份到今天还没有出过门!他们在恐惧中放弃了所有的自由!2020年应该是他们人生中最悲惨的一年!2020年应该是这个世纪人类最悲哀的一年!但它也是人类开始觉醒的一年!

人们正是在看到地狱一样的武汉,才真正看清如果遭遇一个邪恶的政权,人类根本无法摆脱任人宰割的悲惨。人们在传说中的地狱真实上演以后,还会怀疑极权主义就是人类灾难吗?

当人们看到,被隐瞒的疫情让全球陷于灾难时,人们开始惊恐。但让他们更惊恐的是,那个散布病毒的国家,派人一夜之间抢购完了全球所有口罩!当人们想起平时并不关注的防疫物资时,突然发现:那些东西居然都在病毒来源的地方!

在该死的全球化幌子下,那些推行者赚到了天文数字的钱,却把人类的安全交给了一个魔鬼政权。在它们输送出全球灾难的同时,救灾物资变成了它们的武器!

这份悲哀如果能让这个世界一半的人能清醒的话,人类就没有浪费一起经历的这次苦难。

人们在全球灾难中突然发现,我们为了全球协力对付病毒灾害而建立的世界卫生组织,居然已经被制造这次病毒灾难的政权殖民化控制。它们不再在乎人类的生命和健康,更在乎从哪里得到更多的利益,为此它们可以出卖一切!这个世界因此失去了生命与健康的一个全球屏障。人们悲哀地发现:它们彻底破坏了我们习惯的对专业和权威的信任!

这是一个注定要用灾难唤醒人们的一年!当人们在苦难中熬过大半年刚刚开始有一点平和时,一场以反种族主义名义爆发的种族主义骚乱,从美国爆发,也像病毒传播样,居然感染世界。

在一个政治集团的支持下,打砸抢烧居然成为美国常态,占领和推翻居然被认可!直到今天“零元购”这样的被鼓励的公开抢劫每天都在发生!一有风吹草动商家就用木板封锁橱窗,这种战乱时期才有的景象,居然成为了世界最强国美国的特有风景!而合法抢劫、合法吸毒、关注罪犯利益而忽略公众安全,居然成为了政客们竞相推出的“政治正确”!

直到后来人们才发现,那些无比恐怖的死亡和感染数据,居然是出于政治需要的媒体和邪恶政客刻意地恐吓。目的就是为了利用灾难来让权力更强化。甚至疫苗和纾困金都会变成政客们的武器。

灾难中的人们突然发现:他们面前还有比病毒更恐怖的另一种灾难,那就是被病毒感染了的权力和野心!人们开始发现另一种病毒正在扩散,那就是邪恶的共产主义!

这一年的灾难和警示,在岁末才开始真正的惊心动魄!那是美国总统大选!

媒体声音一面倒,肆无忌惮的选举舞弊,大科技集团表现明确的政治倾向和控制欲,司法公开不作为,高法不愿维护宪政,顶级核心政客与中共利益瓜葛,一场总统竞选展示的居然是一场精心谋划的政变型态!而发生地点居然是世界民主灯塔国美国!这才是今年人类经历最恐怖的一幕!相比之下,病毒灾难几乎不值一提!

人类历史上,再肆虐的病毒,最终都没有控制人类的命运。但是,百年共产主义历史已经告诉了这个世界,一旦它们控制人类社会,带来的就是地狱!就是人类的覆灭!而事实上它们正在感染这个世界,病毒灾难只是它们的另一个表象。

美国的宪政危机还没有落幕,谁都知道那是几十年与狼共舞的直接后果,这几天又传来欧中贸易协议!是澳洲的贸易灾难不够警示?还是共产主义欲望的感染者喜欢与魔鬼共舞?这又是2020年最后的一个混乱!

我想说,2020年是灾难和混乱的一年,但又是人们发现和觉醒的一年。但欧洲的政客们,让我少了一点底气。至少他们不是觉醒者!与美国的另一些一样!

但民众的觉醒是真实的!美国的2020年经历了年初、年中、岁末三次难以想像的一波三折,但已经有了两次华盛顿DC的民众吼声,1月6日还会有一次!这才是美国明天的曙光,这才是人类明天的曙光!

“我们人民”才是2021年的曙光和希望!人类的命运不会交给那些魔鬼手里。

新年的钟声响了,曙光就在眼前,让我们一起用希望拥抱曙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