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嫁中国小伙 不要礼金还倒贴钱(图)

发表:2021-01-01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 新娘
俄罗斯新娘(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HILIPPE DESMAZ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01月01日讯】在中国结婚,多数是男方出彩礼。而近年来,彩礼金额越来越高,导致很多中国小伙子娶不起。不过,假如你要娶的是俄罗斯媳妇,那故事可能就不一样了。不但不需要彩礼,丈母娘说不定还倒贴钱给你呢。

大陆媒体报导,这名中国小伙子叫小程,6年前,他在网络上认识了现在的太太。太太是俄罗斯人,她的外公出生在中国的哈尔滨,后来又迁回了俄罗斯了。受到外公的影响,小程的妻子特别喜欢中国,后来就来到中国,然后就在网络上认识了小程。两个人相处的很好,感觉性格什么的都很合得来,后来两人还确定了情侣的关系。

其实刚开始这位俄罗斯姑娘与人交流有些困难的,因为语言不通,就连一个简单的买东西都是得用手向别人比划的。

但是遇到小程之后就不一样了,小程教她说中文,而且还带着她领略中国的文化,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似乎一点困难都没有,在相处了三年后,两个人也觉得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于是就开始了谈婚论嫁了。

可是这个时候,小程的丈母娘却对小程说“按照我们这边的习俗,结婚的时候我们不要彩礼,而且结婚的钱我们要出一半”,但是小程和家人都坚决的不同意,哪有让女方掏钱的呢?能娶到这么好的媳妇就好了,小程觉得这样就很满足了。最后还是按照小程的说法,给了媳妇彩礼钱。

他们先是在俄罗斯领取了结婚证,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面,两个人完成了俄罗斯式的婚礼。之后,媳妇随着小程回到了中国,然后又在中国办了一个婚礼,两个人的感情也让周围的人们非常羡慕。在婚后,小程的妻子不太喜欢中国菜,于是小程就专门学着给妻子做她喜欢吃的菜,后来小程的妻子让自己尽快的适应中国的饭菜,现在她觉得中国的饭菜特别的美味,每一个食材都能做出不同的味道。

这两口子都非常的尊敬长辈,周围的人们都说他们家里是积了多大的福,儿子儿媳都是这么的孝顺。最让他们家里高兴的是,小程媳妇的肚子里面有了自己的小宝贝,家里又快多一个人了!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