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也沦陷?多名医护染疫 医院社区急封(视频/图)

发表:2020-12-30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省疫情加剧,沈阳也不容乐观,沈阳多个小区封闭式管理,外有警察把守(图片来源:推特)
辽宁省疫情加剧,沈阳也不容乐观,沈阳多个小区封闭式管理,外有警察把守(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期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多地激增,特别是辽宁省疫情加剧,沈阳也不容乐观,据官方通报,已有医护被感染、医疗机构被封停。另传沈阳已有多个小区被封闭管理。12月29日单日,辽宁省再新增5例本土确诊,其中沈阳2例,大连3例。

近期,中国辽宁省疫情不断加剧,除了大连外,沈阳市疫情也不断激增。自12月23日起,沈阳几乎每日都有新增确诊病例。据官方通报,12月29日单日,辽宁省再新增5例确诊,其中2例在沈阳,另外3例在大连。12月28日,沈阳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12月27日,沈阳1例确诊;12月26日,沈阳3例本土确诊;12月25日,沈阳新增1例本土确诊;12月23日,沈阳新增1例本土确诊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对于这些通报数据,有当地民众指出,真实的感染数据要比官方所通报的数字多出许多。

此外,在前述官方通报的病例中,还包括3名医护人员:一人是谱康医院的护士,于26日确诊;另外2人分别是秀水诊所内科护士、秀水诊所医师助理,此2人均于28日确诊。据沈阳市卫健委的通报,这3名感染的医护人员,都是12月23日新增病例尹某某(重型病例)的关联病例。而尹某某曾前往过秀水诊所、沈阳谱康医院、沈医二院北院区、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就诊,目前这些医疗机构均被封停。

据当地媒体报导指,沈阳市疾控中心28日连夜对沈医二院北院区31名密切接触者开展了流行病学溯源工作。

12月29日,沈阳市第十一场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通报指,截至目前,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和排查,此次疫情的各类密切接触者高达6255人,2539名密接者均已全部集中隔离。另外次密接者3716人全部居家隔离。

沈阳除了上述医疗机构被封停外,还有多个小区也进入封闭式管理,包括宏达家园、华润橡树湾二期、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中海城星座小区等。

其中被封的宏达小区一位民众29日对《大纪元》透露:“宏达小区目前属于中风险地区,社区通知做核酸检测,外围商户都做了,七天之内已经做过两次核酸检测了,但没说什么时候解封。”

据悉,沈阳亿海阳光小区是秀水门诊确诊护士的居住地,目前该小区已被身着防护服的警察看守起来,不准进出小区。

一位不愿具名的当地民众透露,沈阳市疫情非常严重:“现在都限制不让进沈阳市里,就是从韩国回来的那个人传染的。今天又增加了3例,这一感染就是一家一家的”。他愤怒表示,中共官方报出来的都不是真实的数字,像张展这些公民记者,报导的都是一手资料,但它(中共)不让报。老百姓的所有权利全被剥夺了,遭殃的是老百姓。(共产党)要玩完了,老百姓生活太苦了。他说:“如果信息透明的话,也不至于(疫情)死那么多人哪。”

 

 

除了上述地区疫情不容乐观外,中国其他地方疫情情况也在不断升温。如官方通报,北京29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为一名4岁男童;12月29日,浙江杭州新增1例确诊及1例无症状感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