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富住70亿豪宅 却独宠妻子35年(图)

发表:2020-12-29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首富 爱情
图为印度富商穆克什(右)和她的妻子(中) (图片来源: PUNIT PARANJP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9日讯】提起豪门公子哥儿,大家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多是与“一生声色犬马,纵情玩乐,挥霍无度……”等字眼有关。尤其是在感情生活中,很多都难逃“花花公子”的本质。然而,印度一名富豪,在最近几年取替了马云,一跃成为亚洲首富。虽然富到流油,但他穿着打扮十分低调,也没有传出什么绯闻八卦,他人生唯一的乐趣,好像就是把赚到的钱都送给妻子“挥霍”,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宠妻丈夫

他就是印度富商穆克什・安巴尼。18岁考上斯坦福商学院,而后继承了父亲的上亿财产,凭借聪明的头脑,发展石油和通信,迅速将公司的规模从10亿扩张到百亿。近些年来更是多次反超马云一跃成为亚洲首富。

虽然富到流油,穆克什却穿着打扮十分低调,也没有任何绯闻八卦,仿佛只想老老实实赚大钱,送给他的妻子来“挥霍”。

传奇的爱情故事

穆克什与妻子妮塔・安巴尼的爱情也堪称一段传奇。

妮塔出生在一个中产家庭,她毕业于商学院,却因为热爱舞蹈,成了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

因为一次舞蹈演出,穆克什的父亲一眼看中了妮塔,就觉得这个女孩应该是自己未来的儿媳妇。

于是他立马将妮塔介绍给了自己老实巴交的儿子。

虽然看似是一段包办婚姻,但妮塔和穆克什却在相处中渐渐被彼此吸引。

穆克什喜欢妮塔身上那份独立大方自信的魅力,而妮塔也发现对方并不是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富二代,反而朴实而踏实。

两人结婚后,妮塔不但成为了穆克什工作上的助手,还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开办了印度女子学校,而穆克什更是将她宠上了天。

这个男人到底有多宠妮塔?说出来都仿佛是异想天开的小说情节。

其中最轰动的大概就是:

妮塔曾说想看城市的全景,穆克什便因为这句话,花了70亿人民币在孟买市中心建了一幢27楼的私人住宅。这座号称全球最豪华的私人住宅有172米高,3.7万平方米。顶层还拥有3个直升机平台,出行私人飞机便能解决。

这栋豪宅有可容纳50人的电影院,有专属的私人寺庙,还有设备堪比大型医院的私人医院。1-6层还全都是停车位。

19层以上,便是穆克什和妮塔所住的楼层。其中有一层,是妮塔专门的衣帽间,有专人打理,整整齐齐摆放着她上万件价格不菲的衣服、鞋子和包包,还有各式各样的珠宝……

更夸张的是,豪宅内还有600名仆人全天候工作,而这幢豪宅,只住了他们一家六口人!

而在大楼底层可停放160辆车的6层停车场里,有一辆黑暗中低调闪烁微光的,是Mukesh给老婆Nita送的小礼物——一辆大奔。

这辆大奔为何值得一提?倒不是因为它是在迪拜特别定制的,而是因为它的车身镶满了300000颗真钻石……另外,据说太太要换新手机,Mukesh马上给她定制了一个,花了3亿!为何那么贵?手机倒不值钱,值钱的是手机背后镶着的大宝石。

很多时候,妮塔一身华贵的名牌,带着独一无二有市无价的珠宝,提着价格百万的包参加活动。这位亚洲首富就站在妻子身后,宛若一个平平无奇的保镖。

穆克什曾许下诺言,自己可以不穿名牌,但买给老婆的,一定要是最贵的。他确实做到了。

结婚三十多年,穆克什便三十年如一日地宠了妮塔三十年。这般爱情,应该也是前生修来的好缘分吧。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