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选举人”投票 7州翻转挺川普(图)

发表:2020-12-29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4日,周一,是2020美国总统大选选举人团开会确定投票给川普(特兰普)或是拜登的日期。虽然主流(左派)媒体一致口径报导周一的选举人投票已认证拜登,然而,美国资深政界人士、时评专家乃至白宫均表示,在12月14日,多达7个州的“替代选举人”亦进行了投票,结果是川普总统大胜,而其结果亦将呈交国会审议。此举不但使本次总统大选出现了两套投票的罕见局面,而且实质也为川普竞选团队继续进行法律诉讼或其它行动争取了时间,也为取得最终胜利创造了重要条件。
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日,或会成为川普团队全面反击、夺取最终胜利的发起日。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在万人集会上。(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12月14日,周一,是2020美国总统大选选举人团开会确定投票给川普(特朗普)或是拜登的日期。虽然主流(左派)媒体一致口径报导周一的选举人投票已认证拜登,然而,美国资深政界人士、时评专家乃至白宫均表示,在12月14日,多达7个州的“替代选举人”亦进行了投票,结果是川普总统大胜,该结果亦将呈交国会审议,此举使本次总统大选出现了两套投票的罕见局面。而据白宫专家表示,其也为川普竞选团队继续进行法律诉讼或其它行动争取了时间,为川普最终胜选创造了条件。

在选举人团开会之前,确定的、无争议的全美44个州的选举人票数,川普总统以232-227领先于拜登。剩余的6个战场州为威斯康星州(10票)、密歇根州(16票)、宾夕法尼亚州(20票)、乔治亚州(16票)、亚利桑那州(11票)和内华达州(6票),总计79张选举人票。

多州替代选举人投票 最高结果 川普获316票

白宫资深顾问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周一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官方的)选举人团的投票不会结束唐纳德.川普总统再次当选的希望,他的盟友正计划向国会呈交“替代的”选举人的投票结果。

米勒说:“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有争议的州中的另一批选举人将进行投票,并将把这些结果发送给国会。”

米勒指出,川普的支持者将在有争议的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担任“替代选举人”,并提交自己的非正式结果。这几个州的选举结果将使川普总统以294票胜出。

纽约市警察局第40任警察局长伯纳德.凯里克(Brnard B.Kerik)则披露,除了6个战场州,新墨西哥州(5票)也加入到翻转投票、支持川普的行列,从而使川普总统的得票数达到了惊人的316票。

凯里克发表推文公布了这一震撼消息:“历史性的,无可匹敌的–宾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共和党选举人均投票支持川普。”

他进一步指出:“投票保留了美国总统纠正欺诈的权利。”

时政评论专家何清涟亦证实了多州议会(而非左派的政府机构)选出的选举人均投票给了川普总统。

在有关选举的宪法条款中,州议会、而不是各州政府才是任命各州选举人的法定机构。

替代选举人投票的重要意义

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及其盟友指控拜登阵营在上述6个州的每一个州中均进行了大规模的选举欺诈而窃取了胜利,从而爆发了诉讼大潮,将每一个州的地方政府、选举委员会以及涉案个体告上了法庭。并且,川普总统多次反复表态绝不会退选,不承认欺诈给出的选举人票,将一直战斗直到得到公正的选举结果。

左派媒体以及专家们一直强调在选举人投票后,结果就不可更改了。然而,替代选举人的投票从法律上扫清了川普团队继续战斗的障碍。

白宫资深顾问斯蒂芬.米勒说:“这(替代选举人投票)将确保我们所有的法律补救措施保持开放。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在法庭上赢了这些案件,我们可以指示替代选举人的身份得到认证(替代选举人的投票生效)。”

“如果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在这些州的任何持续的法律努力取得了成功,那么在1月6日召集计数选票并正式宣布选举获胜者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替代’选举人(及其投票)将被认可。”米勒指出。

左媒《华盛顿邮报》承认,从技术上讲,因为在举行大选之前会为每位总统候选人挑选出选举人,因此替代选举人可以举行会议并自己投票。而如果他们将选票随后提交给国会,那么国会联席会议则必须考虑他们的投票。

米勒总结强调:“宪法中规定的唯一的日期是1月20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纠正这种欺诈性选举结果的错误,并证明唐纳德.川普是大选的获胜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