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内幕惊心动魄:幕僚律师连骗带拖(图)

作者:肖曼 发表:2020-12-24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没有认输,因为选举后的摇摆州调查显示他赢了。
川普没有认输,因为选举后的摇摆州调查显示他赢了。(图片来源: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法广RFI)在错综复杂的美国大选舞弊所引发的纠纷中,最近出头露面的一位选举欺诈调查者的爆料内容详实劲爆。这个人就是以独立调查者身份出现的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他日前的一篇推文讲述了白宫18日长会期间惊心动魄的内幕。

据介绍,伯恩本来也是美国的名人,曾经是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的创始人,还曾经与美国情报机构有过深度合作。他还会说中文,曾经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他说自己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有很深的感情,但对中共没什么好印象。伯恩说他并未投票给川普(特朗普),但成为一个大选舞弊的独立调查者,不仅参加挺川普的大会,还高调上台发言讲话。伯恩最近几次接受英文大纪元的署名记者采访,介绍他所领导的大选舞弊调查进展,都非常值得关注。

目前最劲爆的是伯恩12月20日的Twitter文章,他写道:他本人出席了12月18日一场漫长的白宫会议,他认为川普总统的顾问们“希望他输掉”这场大选,“并且正在欺骗他”。伯恩说:“川普被自己的顾问给骗了,他们一面拖住川普,一面告诉幕僚们要‘让总统让步’。”伯恩甚至说:“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些川普总统的顾问们工作做得很差劲”,“他们希望他输掉,而且正在欺骗他。他的周围都是欺瞒他的平庸之辈。”

这些“骗”川普的白宫幕僚是谁呢?伯恩点出的人名是: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白宫法律顾问帕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以及两位律师,他只以名字(first name)来称呼的Eric和Derek。

对于12月18日这场漫长的白宫会议,持反川普立场的几家美国主流也一反常态立即给予内幕爆料报道说:川普总统和幕僚们就“宣布戒严令”的选项进行了讨论。对此报道,川普事后立即反驳说这是假消息。伯恩则也说,这些说法“100%是假的”。同样出席会议的鲍威尔律师12月20日在Twitter上的辟谣则表述如下:“唐纳德・川普或任何代表他的人,都没有讨论过要发动军事政变(military coup)”,“说这些话的人,包括他身边的人,都是骗子。”

下面几句话也显示了伯恩对白宫会议的感受,他说:“这是100%可以获胜的,无需颁布戒严令。西德尼和弗林(将军)提出了一条路线,我估计有50%~75%胜率。他(川普)的幕僚却只是试图说服他什么都别做,接受大选结果。”“作为一个CEO,看着他正经历什么,我的心碎了。他是从内部被背叛的。”

川普总统的心态又是怎样呢?伯恩对此描述说:总统“想继续战斗”,但是,“梅多斯以及西波隆领导的法律人员,会反射性地打击每一个清醒的讨论或提出的想法。”“他们的思维框架,会自动地这么想:‘我们最好不要尝试,这可能不会成功,这会损害你在媒体上的声誉’。”

伯恩告诉外界:他“没有开玩笑,他们说出了这样的话”,“他们竭尽全力想出理由,告诉他不能做任何事。”伯恩认为:他(川普)需要把这些人全部开除,否则他就输了。”

伯恩再次强调:他看到的川普总统的心态仍然是不认输的,他说:“他(川普)真的(相信)他赢了,他也真的赢了。我没有投票给他,但我也不想看到我们的国家在一场心理战(PSYOP)中被劫持。”。

下面再看看:在上周五的白宫会议后,川普总统这两天来的态度。就在白宫会议后的第二天19日,川普总统发推首次呼吁,要他的支持者们在明年1月6日到华盛顿举行抗议集会,而那天正是国会就总统大选结果进行最后一次认证程序。发出呼吁的第二天12月20日,川普又通过媒体表示,他的团队“越来越接近于”在关键战场州成功挑战大选结果。他说,“我们越来越接近了。我希望你们(媒体)让大家都知道,我们实际上非常接近了。”他还说“假新闻不会告诉你们这一点。他们不想谈论它。他们在试图压制它。我们根本没有新闻自由。新闻受到压制。这是我们国家发生的一件可怕的事情。”

在美国宪法的框架内,在1月6日挑战关键战场州的大选结果,难道已成为川普团队的优先选项,甚至唯一选项了吗?还是还会有其他的配套措施?无论白宫的内幕如何,川普没有认输,因为选举后的摇摆州调查显示他赢了。今后两周时间,将是对美国政界和民间要求公正选举的良善力量的考验,也是聚集共和党集体力量的最后机会。比起伯恩描述的白宫内幕,无疑将会更加的惊心动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