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5大最佳手机 这“品牌”占2席(图)

发表:2020-12-23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 三星 Google Sony
年度5大最佳手机,这“品牌”占2席。(图片来源:Adobestock)

随着2020年迈入尾声,各手机大厂也把目标放在明年。但即使如此,由于2020年已迈入 5G 时代,各大厂牌手机也火力全开,令消费者目不暇给。那么在你的心目中,今年最理想的手机是哪一款呢?

一项由外媒《AndroidAuthority》以规格、性能、相机与价格等方面进行的评比,也选出年度最佳5大手机。在这项评比中,第一名虽然不意外的由三星夺下,但入榜的却不是三星引以为傲的 Galaxy S、Note 旗舰系列,至于 Google 则是一口气占了两个位置,久违的 Sony 也终于挤入榜单中。

排名第五的是 Xperia 5 II,这支手机也是 Sony 近年来少数登上外媒年度排行的一款机型。《AndroidAuthority》指出,Xperia 5 II 除了保留 Xperia 1 II 大部分的优点以外,更进一步将机身缩小、价格调低,并提供 120Hz 的萤幕刷新率,加上萤幕色彩、相机表现、电池续航力都十分优异,也有 3.5mm 耳机孔。若能再针对软件缺陷加以改善的话,相信名次还会向上提升。

第四名则是 Oppo 的 Find X2 Pro,这款手机的相机表现出色、充电快速与萤幕色彩精准,同时也采用特殊皮革外壳,是入榜的主要原因。

Google 此次则是借由 Pixel 4a 5G、4a 分别占据二、三名,这两款手机最大的优点,自然是价格与相机性能,在今年中阶市场具有相当的竞争力,拍照也与坊间旗舰手机的水准相当。

本次评监,获得冠军的是三星 Galaxy S20 FE,跟昂贵的 Galaxy S、Note 系列相比之下,该款手机获得不少外媒的称赞,《AndroidAuthority》认为三星这款手机完美的在价格和规格之间取得平衡点,在价格接近中阶市场的同时,又搭载更具强力的 S865 芯片、120Hz 萤幕刷新率,加上不输给旗舰的丰富配色,在中阶价位极具竞争力。

只是本款手机在不同地区的售价也不一样,例如 S20 FE 在台湾的售价为 23,990 元,但在美国的售价,则是与 Pixel 5 同级的 699 美元(约 19,714 元),所以对台湾的消费者而言,所感受到的价格优势恐怕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