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经理结完账 忍不住泪流满面 (图)

发表:2020-12-23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餐厅 小费 善举
餐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3日讯】疫情下,餐饮业受重创。12月13日晚,美国俄亥俄州Souk Mediterranean Kitchen&Bar餐厅一名经理在为顾客结完帐后,突然哭着走向了老板穆萨・萨卢克。看到经理神色有异,老板穆萨贴心的询问到:“你还好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美国媒体报导,当时经理并未回答老板,只是将账单递给了他。老板穆萨一脸茫然的接过账单,仔细看了下账目,突然发现,在小费那一栏,写着5600美元!看着这笔巨额小费,穆萨也惊呆了,忍不住也热泪盈眶。

因为疫情,美国餐饮业大受影响,即使在节假日,美国所有餐厅的收入都不高,当然,Souk Mediterranean Kitchen&Bar餐厅也不例外。

所以,为了将这个纪念母亲的餐厅继续开下去,穆萨几乎是用尽了所有的努力,当然,他的员工们也不例外。

最近,随着隔离限制的解除,餐厅才开始慢慢恢复正常。也是在这个时候,好心人Billy走进了餐厅,给他们送上了数额巨大的小费

“对员工来说,12月是赚钱给家人买礼物、存钱、付账单或维修拖延已久的问题的一个月。”“在以前,为了过好圣诞,12月我们的员工都会加班加点,而客人也会在12月特别慷慨的给小费。”

“但在今年,有了Covid的限制和指导方针后,我们曾沮丧的认为这个愿望是难以实现了。”

所以,突然面对这如雪中送炭般的5600美元,穆萨和员工都不禁眼含热泪。

为了更好的分配这笔小费,穆萨当晚表示,将和所有的员工共享,不管当天是否有轮班。“我们有28名员工,每人都能得到200美元的小费。虽然不多,但这样他们就能在圣诞树下给孩子送礼物了!”

而事后,为了表示对Billy的感谢,穆萨还将这份账单发到了网上,并真诚的表达了谢意。

“‘谢谢’这个词似乎不足以感谢这份礼物……但是谢谢你Billy,谢谢你的慷慨,谢谢你让我非常在乎的人的生活变得不同。”

疫情下,每个人都过得不易。一个善举,足以温暖这个冬季。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