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将拨款取代华为中兴的电信设备(图)

美国国会议员支持拨款19亿美元以取代中国华为、中兴通讯的电信设备

发表:2020-12-22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将拨款取代华为中兴的电信设备
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2日讯】据路透社报导,一位知情人士周日透露,美国国会议员预计将批准19亿美元,用于资助一项拆除电信网络设备的计划。美国政府称,这些电信网络设备会给国家安全带来风险。这项计划是作为年底支出法案和中共病毒病毒救助法案的一部分。

国会议员预计还将支持拨款32亿美元,为低收入美国人提供紧急宽带福利。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今年6月表示,已正式将中国华为技术公司和中兴通讯列为威胁,这一声明禁止美国公司动用83亿美元的政府基金向两家公司购买设备。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敲定了相关规定,要求拥有中兴通讯或华为设备的运营商“拆除并更换”这些设备,但目前正等待国会的拨款。

华为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决定“强制从电信网络中拆除我们的产品”感到失望。这种过度的行为使美国公民在基本上得不到充分服务的农村地区处于危险之中,因为在大流行期间,可靠的通信是必不可少的。”

消息人士称,耗资70亿美元的中共病毒救助宽带一揽子计划“在联邦通信委员会建立了一个临时的、紧急的宽带福利计划,以帮助低收入美国人,包括那些在经济上受到中共病毒大流行威胁的人,能够连接或保持宽带连接。“

消息人士还说,该计划将向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每月50美元的补贴,“帮助他们负担宽带服务和网际网络连接设备”。

该消息人士援引一份情况说明书草案称,该法案还将“拆除并更换”计划的补偿适用范围扩大到拥有1000万用户或更少用户的通信提供商,但优先考虑为拥有200万或更少用户的通信提供商提供补偿。

责任编辑:唐风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