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穿越时空 50年过去 女友都成了老人(图)

发表:2020-12-22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ergei Paramarenko表示:“我发现天空中有个奇怪的物体,拍下它之后,就莫名其妙来到这里了。”
“我发现天空中有个奇怪的物体,拍下它之后,就莫名其妙来到这里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06年4月23日就有这样一个人,穿着大约上个世纪流行款的西裤衬衫加上毛坎肩带着帽子手里端着一架老式的傻瓜相机,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和一脸懵瞪的表情在乌克兰基辅大街上漫无目的的晃荡着。

这时在街上执勤的警察看见了这个人,觉得这人的气质和神情有些奇怪。于是上前盘问,要求这个男人出示自己的身份证。

在2006年那个年代,“穿越”这个词还不是很流行,有人在大街上和警察说自己“穿越”了……警察会怎么做呢?

于是无厘头的事情来了,本来这造型就像是上个世纪的人,结果拿出来的身份证竟然是50年前的苏联时期的身份证。若不是想故意的戏弄警察,那就一定是脑子有问题了。

警察开始盘问这个人。这人一点儿也没有想对于戏弄警察表示歉意,而是一顿解释自己真的是苏联人,自己正在街上拍照,不知道怎么自己身边就变成了这幅景象,自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可能这个人也不会说“穿越”这个词,所以就一顿解释。最后警察断定,这人思路基本和正常人不在一个轨道上,与是就把这个人送进了精神病院。

精神病院的大夫了解了Sergei的情况后发现,这个人虽然说的事情不能和现代人的思路接轨,但是思维逻辑和表述并不混乱。于是精神病院请来名叫的Pablo Kutrikov的博士来调查这件事,

男子表示自己叫做Sergei Paramarenko,出生于1932年6月16日,年纪只有26岁。

Kutrikov博士问他为何会出现在2006年的街头,他竟表示:“我带着相机出门散步,发现天空中有个奇怪的物体,当我拍下它之后,就莫名其妙来到这里了。”

这话听起来你能信吗?除了恶搞我也想不出什么别的答案了。

于是下面就需要证明Sergei说的话到底有没有可信的成分,要让人相信Sergei说的是真的,才能证明他不是精神病。

Pablo博士看到了Sergei手中的这台相机,于是找来了摄影专家Vadim Poisner来帮忙鉴定,专家马上认出这款Yashimaflex相机是由日本生产的,早已停产多年虽然有些摄影玩家仍然有保存这台相机,可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像这样完美如新,且相机的胶片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经停产了。

于是又再次请摄影专家帮忙把相机里的照片冲洗出来。结果照片让人差点掉下来下巴。

胶片上显示的最后一张照片冲洗出来就是Sergei口中所说的冲着天空拍摄到一张像飞碟一样的不明飞行物。并且照片右下角显示的日期是1958年。

接着两位专家又在照片中见到了Sergei所说的,他和女友Valentina Kulick的合照,最可怕的是现在Sergei甚至还穿着跟照片中一样的衣服。

这样的场面让两位专家不知所措,于是两位专家请Sergei先回到精神病院的病房中休息。两位专家需要冷静一下。

可是还没等两位专家想明白,精神病院的的工作人员来告知 ,Sergei进入病房后不见了。

在窗户都是焊死门卫森严的精神病院Sergei就这样的消失了。

接着警察按照Sergei所描述的她的女友的名字竟然找到了名叫Valentina Kulick的已经74的女人。

Valentina Kulick讲述的确是那样Sergei在50年前突然间就消失了,再也没有看见过他。

当Valentina得知Sergei穿越来到2006年她吃惊不已。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