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晒20年“对比照”网惊:岁月去哪了?(组图)

发表:2020-12-18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咏琪在微博晒出20年前后对比照,网友惊叹:“岁月去哪了?”
梁咏琪在微博晒出20年前后对比照,网友惊叹:“岁月去哪了?”(左图/图片来源: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ontblanc右图/微博截图)

出道至今27年,90年代以《短发》、《胆小鬼》等经典歌曲走红两岸三地的知名港星梁咏琪,在演艺圈多年来,总是以俏丽短发造型示人。近期她罕见的在微博上晒出20年前与现在的对比照,令网友忍不住惊叹!

梁咏琪于1993年至1994年念大专一年级期间途经尖沙咀时被星探发掘做兼职模特儿,曾与王喜、冯德伦等人拍摄时装目录,出道初期的她其实是以长发造型为主。至外公离世后,为了令外婆开心,加上要拍摄唱片封套,才把头发剪短,后来因为短发好整理,所以蓄短发至今。

1996年11月11日,梁咏琪推出首张广东歌专辑《爱自己》,并且获得金唱片销量。现年已经44岁的她,近日在微博分享自己出道20年后的对比照,粉丝们经其的发现,已经结婚、生女的梁咏琪,20年前后的模样几乎“0差别”,外貌上几乎没啥特别的变化,网友们看了都感到相当佩服,忍不住直呼:“岁月去哪了?”

梁咏琪17日深夜在微博秀出近照,手拿当年刚出第一张国语专辑《短发》唱片的“对比合照”,20年前后的模样几乎“0差别”,外貌上几乎没啥特别的变化。
梁咏琪17日深夜在微博秀出近照,手拿当年刚出第一张国语专辑《短发》唱片的“对比合照”,20年前后的模样几乎“0差别”,外貌上几乎没啥特别的变化。(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梁咏琪17日深夜在微博秀出近照,手拿当年刚出第一张国语专辑《短发》唱片的“对比合照”,当时出这张专辑距今已有20年了。在当初唱片的封面照中可见,梁咏琪身穿一件粉黄色上衣,顶着招牌短发;为了与“现在的她”有个比对,她还刻意穿着与当年拍摄封面时颜色相近的上衣,加上不变的招牌短发,一起拍出这相隔20年的对比照。

梁咏琪手拿着20年前唱片的封面照,再跟自己现在的模样对比,看起来几乎没有任何差别,20年前的专辑封面,仿佛就跟刚拍的一样。

经过了20多年的岁月,梁咏琪也结婚生子当妈了,她感叹道:“这一头短发,不知不觉也陪伴大家成长20年”,网友们看到她现在的模样,几乎与20年状态一模一样,忍不住大赞她还是一样清纯又美丽,认证是冻龄美女无误。

梁咏琪今年4月时就曾在IG晒出的多张15岁时的青涩旧照,写下:“朋友整理了一些90年代的旧照片给我,太珍贵!”从部份照片上的年份可以看出,拍摄时间是在1991年,除了看起来清纯稚嫩,模样与现在几乎没什么太大的改变。

梁咏琪回想起自己少女时期的记忆,透露道:其实自己在十几岁时很爱留长发,只是不太喜欢花时间整理,包括烫发、染发甚至连剪头发都懒得去弄,笑说:“总之就是个非常天然青春的少女!”

只不过,5岁女儿Sofia对于长头发模样的妈妈似乎不太习惯,忍不住建议:“Well……it's not your style !(这不是你的风格)”引来不少笑料。

热心公益与慈善

2003年10月,梁咏琪与郭富城获香港青年商会十大杰出青年,成为有史以来得到这个奖项的最年轻得奖者。在2010年4月,梁咏琪于福布斯中文版公布的《201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71。

热心公益的她,在2011年8月与孙耀威等人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邀请到非洲安哥拉作慈善探访。亦在中国内地捐赠兴建了多所希望小学。

2011年2月,梁咏琪完成《香港G夜》演唱会后有两星期的空档到西班牙旅行,在朋友的介绍下,结识了西班牙籍男友Sergio。2011年10月3日,二人在西班牙的地中海小岛伊比萨岛举行婚礼仪式,当时梁咏琪还邀请了在演艺圈中的好姊妹杨采妮许茹芸担任伴娘。2015年3月,梁咏琪宣布于2月28日晚诞下女儿,取名祈淑菲Sofia。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