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心腹王小洪因迫害人权被举报(图)

发表:2020-12-18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任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是习近平的重要心腹
现任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是习近平的重要心腹(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美国政府正在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并严厉制裁侵犯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日前已被法轮功学员举报给美国政府。王小洪是习近平的亲信,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王被认为是颇受习近平倚重的政法系统高官。

中共超级“警霸”、习亲信王小洪被举报给美国政府供制裁

据海外《明慧网》12月17日报导称,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王小洪曾陆续任职福建省漳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厦门市公安局局长、河南省公安厅厅长、政法委副书记、北京市公安局局长、中国公安部副部长等职,在其任职期间和所辖地区,发生了对法轮功修炼者非法抄家、监视、抓捕、洗脑、关押、施以酷刑等迫害,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无法弥补的精神和肉体伤害。王小洪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报导说,王小洪已被法轮功学员举报给美国政府,作为制裁之用。并列出王小洪在福建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事实。(略)

公开资料显示,王小洪(Xiaohong Wang),男,1957年7月出生,汉族,福建福州人,中共党员。

1998年2~2002年5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2002年5月~2011年9月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2011年9月~2013年8月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委员,厦门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2013年8月~2014年12月河南省政府省长助理、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2014年12月~2015年3月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2015年3月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2016年5月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副市长(至2018年1月)、公安局局长(至2020年4月)。

2018年3月,王小洪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

王小洪被公认是习近平的亲信,早在九十年代习任福州市委书记时,王就是福州市公安局长,负责习的安全保卫,算是习的贴身保镖。习近平上台之后,王小洪先是2013年到河南当公安厅长做个中转,不到两年就调到北京当上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掌管京城维稳,而且两年间又继续升公安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

去年5月习近平再加码通过改组,新设一个公安部新局——特勤局(公安部八局),由王小洪兼任党委书记、局长。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职务,这支队伍说是为保卫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中的“四副两高”(中共国家副主席、中共人大副委员长、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最高法院院长、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外国访华要人,实际上是盯紧、监控,王小洪因此成为超级“警霸”。

欧盟跟进美国通过“马格尼茨基法案” 中共迫害法轮功人权名单获提交

美国在2016年率先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在全球范围生效,授权美国政府制裁人权犯罪者,手段包含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以及禁止他们入境美国。

2019年7月,美国国务院官员曾经鼓励宗教信仰团体说,请尽管递交迫害者名单,不必过多顾及法律上的细节,只要是恶人明显的迫害人权,只管把名单递交上来,我们有多个可能适用的法律,“总有一款适合他”。

据《明慧网》2019年7月21日报导,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将首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他们列入特殊名单,对他们拒发美国签证及禁止入境。

首批名单中,有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有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有监狱系统负责人,有法官,有劳教所警察。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达命令者。名单中居首者为曾主管宣传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刘云山。

之后,在今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的前夕,12月7日,欧盟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表决通过,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可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权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的制裁。

12月8日,西方28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当地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人权迫害者名单里,中央一级的中共官员有政治局常委韩正、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和全国政协副主任傅政华,名单中其他人则与以往一样,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以及各个级别,有各级政法委书记,610主任,有各级地方负责人,有公安厅、局的负责人,有国保大队的警察,有法院的庭长、法官,有监狱、劳教所的负责人,等等。其中韩正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重要亲信。

28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中的18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以及另外五国:日本、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习近平访美怕法轮功 上台后维持迫害但疑最高迫害权力隐形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是江泽民及其众多亲信,有关现任党魁习近平本人对法轮功的真实态度也一直备受关注。

据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公布的一份美国外交电文指出,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2006年访美期间担心接获法轮功学员的诉状,因此随时都有安全人员在身边。习与其他中共官员担心在美国被告,必须承担法律上的裁决结果。

中共政法委架构中运作的法外机构“610”是1999年6月江泽民为打压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类盖世太保组织,中共借这套从中央到地方的特权体系,调动所有党政资源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美国智库报告称,从2003年开始,610办公室从专责迫害法轮功,扩大到迫害中国各种宗教及气功团体,包括家庭教会基督徒、佛教徒和其他宗教等。

在中央层级,江泽民最初设置的“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后改名为“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也称“610”领导小组,组长多由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担任;该小组下设中央防范办,即“610办公室”,主任为公安部副部长,与中央政法委合署办公。

“610”领导小组组长从一开始就是由政治局常委挂帅,前三任组长都是江泽民的亲信,先后是李岚清、罗干、周永康,罗、周均是中央政法委书记。但2012年底习近平上台后,该组长的人选“消失”了。

有分析认为,习上台的第一届任期,对“610”的控制,是在他手上,并没有分权,但也没有公开去兼任那个臭名昭著的“610”领导小组组长。

至于习是否有使力加压迫害,外界并不了解。但在中共恶政体制不变的情况下,中共政法委操控的整个维稳体系,对中国人权的压制有过之而无不及,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2020年仍在加剧进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