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机器的惊人一致(图)

作者:狮子流星雨 发表:2020-12-17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2020年大选中,有一部黑暗机器在运作。
在2020年大选中,有一部黑暗机器在运作。(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从四年前总统当选以来,民主党、左派、左媒从头到尾真正运作得像一部机器,造舆论的、编假新闻的、搞特工阴谋的、党派施压的、威胁个体的、打砸抢烧杀的、在立法司法执法中收拾对手埋设暗桩的,你尽管凭借你的最可能开的脑洞,黑暗机器都会吞噬你的想象力。

民主党机器现在已经成为一部黑暗机器在2020总统大选中展露在我们眼前。

我在观察这部黑暗机器的运作中,看到的是它在运作上的高度一致,我对这个高度一致的机器感到了人性的震惊。

这样高度一致的运作如果没有极深的经验丰富的、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跨国的操盘手以及卑鄙冷血的黑暗帝国军士兵卒是不可能不出差错的。迄今为止,我看不到敌方阵营里的错乱,而是它们的前台木偶屡屡出乖露丑。

有趣的是,总统团队的布局与拆招一样是六脉神剑匪夷所思。总统执政四年一直处于被抹黑被打压的劣势,这是众所周知的,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居然还有人觉得总统在滥用权力。曾经有医生开玩笑说,总统最好别说胰岛素可以治糖尿病,不然下流党媒要封杀胰岛素,那糖尿病人非死不可了。

中国人对双十二特别有记忆。美国的双十二今后也会加入到我们的记忆中来。这一天是周六,华盛顿特区正在举行反偷窃挺总统的百万人大游行,总统的座驾海军陆战队一号飞临,一时间万众欢腾,请记住这个有机链接。海军陆战队一号的另一个链接来到了美国西点军校,总统受到了未来将军们山呼海啸般的热烈欢迎,也请记住这个有机链接。这都是明面上的。

更为有趣的是另一个暗示。在为军校海陆两院的美式足球赛造势的四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长机上赫然出现了两个标志,机身的顶端贴着骷髅头,机尾贴着659三个数字。

总统在双十二的早晨发推说“搏杀才刚刚开始”,

有研究的人知道,骷髅头——这个美国人喜欢的酷玩意——是一个神秘人“Q”的代码,而“659”的象征意义就是“反攻开始”。

你觉得这是阴谋论?你觉得对付这样庞大这样有序的黑暗势力拿一个大福星三板斧看下去就能摧枯拉朽?你觉得总统没有完全之策他会饶有兴致地为橄榄球大神们抛硬币?

没有三两三岂敢上梁山?仔细琢磨一下总统和他的团队,我觉得,与其做拼命三郎,倒不如拿着鹅毛扇子座上城楼。

白登昨天不是又一次登基了吗?熬到昨天的墨西哥和俄国总统不是也发了贺电了吗?黑暗机器的戈培尔们不是举过N杯了吗?还有什么?在明年一月二十日前,大戏还会上演,精彩还在后面。

机器永远是机器。人性才是主角和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