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伟大国父已判断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0-12-17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伟大国父已判断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距2021年1月20日总统就职日越来越近,川普(特朗普)总统丝毫没有屈服,而是越战越勇,向选举舞弊提出法律挑战并未真正结束。《看中国》连线美国华裔时评人徐思远。徐思远谈到当下美国乱象,其实百年前就被国父华盛顿所预言。

以下为采访实录:

11月4号至今,在媒体和金融集团操控下拜登无论如何要把生米做成熟饭,也就是赖到选举结束,他们会无限制的拖下去,一直拖到最后一刻,拖到川普一方精疲力尽为止。最终结果就是触动宪法第十二修正案,然后国会投票,或者是对川普司法起诉再提供一些帮助。这个过程就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人们应该都很清楚。

过去大家可能无数次赞美美国,今天的乱象可以说是美国的一种堕落。用孟德斯鸠的话说当一个共和国已经腐化的时候,道理上来讲,只有铲除腐化恢复原则才能抑制正在滋生的邪恶,但是任何其他办法非但不能奏效,可能会产生新的弊端。美国当下的情况,我们看到有很多腐化和罪恶已经如此之明显,我们只是把美国今天所发生的问题,和美国的历史和基督3000年的历史做一个纵向的比较,在比较当中获得的历史经验。

实际上当下美国发生的问题,华盛顿就提过很多警告,也就是说伟大的国父已经判断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华盛顿曾说,根据理智和经验,不允许我们期望在排除宗教的情况下,道德的观念仍能够普遍存在。那就是道德是民意所归的政府所必须遵守的原动力,这条准则或多或少的适用于每一种类型的政府,它当然就具有普世性,如果一个社会一个政府或是民意驱动的政府失掉了道德原则的,这样的政府必然会走向崩溃,所以必然会走向一种我们极其不愿意看到的东西。

华盛顿这段话非常清晰的告诉大家道德的逻辑是什么,道德的逻辑产生在美国这样的一个社会,产生在一个基督教的框架之下,但是在奥巴马执政的8年,基督教首先被从教育当中被铲除掉,赶出了校园,紧接着在公共领域被赶出,当人们说“Merry Christmas”的时候都已经是张不开嘴了,这个社会就很难维系其道德标准。

当一个社会最核心的价值传统发生了崩溃,在崩溃的基础上道德也就没有办法得到维系。所产生的政府一定是个败坏的政府,今天可以看到拜登是什么样,他的各种政策等于是要美国秩序崩溃。

很多事情实际上国父也都预见到了,比方说华盛顿还讲过一句话,政党斗争往往会削弱管理能力,在民众中引起无根据的猜忌和莫须有的惊恐,挑拨派系斗争,有时还煽动骚动和叛乱。它为外国的影响和腐蚀打开方便之门。华盛顿是不是200年前已经预计预见到了今天的共产党的是渗透和民主党大搞派系斗争煽动BLM叛乱。

华盛顿还说,外国影响和腐蚀可以轻易的通过派系的倾向深入到政府机构中来,一个国家的政策和意志会受到另外一个国家的政策和意志的影响。比如我们看到共和党的政客赵小兰和她的老公,在那么多证据真相都透露的当下,哪怕是出于纯粹的党派意义或者是价值理念上,他们也不应该猴急的向拜登祝贺。

再有一点最近曝光的有近200万的海外共产党员名单,实际上这都不用曝光,有些事情都是公开的,还用得着去道听途说哪又发生了共产党间谍。不用想就知道美国遍地都是中共党员。比方说美国刚刚刑满释放了一个盗窃知识产权的华裔美国公民,他刑满释放后居然毫无悔意,说他很爱国然后义无反顾的回到了中国。美国不是个流氓国家,要是个流氓国家,这类人的下场可想而知。

罗马时代给全世界制定规则和法律,但是他是连他自己的文明最后都不能维系。问题的原因是就出在共同体的秩序崩溃,内在的灵魂秩序出现了根上的问题,所以最终哥特人进罗马如入无人之境,就像今天的中国共产党和各种各样的邪恶群体进入到美国如入无人之境。

川普上台很多恶行被抑制法律被有效执行,面对拜登这样一个被各方势力拥戴出来的傀儡,川普不会失败。即便是川普成功了再干4年我们都不要忘记,如果美国的国家道德不能够重新被建立起来,重新被人们所所推崇,没有重新让人们产生一种新一轮的大觉醒,邪恶势力还会伺机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