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拇指”指节长短 看你个性和命运(图)

发表:2020-12-13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比第一关节(A)和第二关节(B)的长短关系。
对比第一关节(A)和第二关节(B)的长短关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相学中,看大拇指也是很重要的环节之一,从大拇指不仅可以看出你的性格、脾气、还可以看出你的感情问题。

伸出大拇指,对比第一关节(A)和第二关节(B)的长短关系,如下图所示。

注:无论男女都以“右手拇指”为准,但左右手一起判断会更全面准确。

1、第一关节(A)长于第二关节(B)

拇指第一关节长于第二关节的人性格普遍积极乐观,本身聪明有主见,对未来很有想法,不仅眼光长远,善于规划,而且考虑问题很全面,习惯谋定而后动,对于自己认定的人和事会坚持到底。

孝顺父母,不过,若喜欢的人遭到家人无故的反对,也会据理力争,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

内心很高傲,不盲从于世俗,不会为了讨好别人而人云亦云。同时,也很务实,习惯用简单实用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对自我的重视程度会远远大于对他人的重视,这种特质让他们充满魅力,所以这类人的异性缘一直都不错。

若你是男性,你倾向讲义气,爱面子,虚荣心强,习惯掌控一切。不过,虽然很霸道,但也很负责,一旦决定和某个人在一起,你会努力让对方过上好日子。

若你是女性,你倾向独立,敢爱敢恨,足够优秀。在你的人生中爱情从来不是主旋律,因为不愿将就,所以大多晚婚。但晚婚未必意味着幸福,虽然你的结婚对象条件还不错,但你的性格太强势,总想在感情中掌握主动权。希望另一半能听命于她,所以在婚姻中很容易产生冲突矛盾。

2、两个关节(A和B)一样长

相学中,大拇指代表父母。第一关节代表父亲,第二关节代表母亲,若你的拇指没有疤痕杂纹,意味着父母身体比较健康。

若大拇指第一关节和第二关节等长,说明你的家庭氛围很和谐,父母比较恩爱。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小孩很有教养,懂得将心比心,明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

你的情商很高,为人处世有一套自己的准则。因为和你相处很轻松,所以在工作和生活中你很受大家欢迎。

另外,你的情绪控制能力很强,不会轻易发火。你做事也很谨慎,当你没有思考成熟或者组织好语言时,不会轻易发表意见。假如遇到观点冲突时,你会用比较委婉的方式表述自己的观点,绝不会面红耳赤的和人争执。

对喜欢的人却很大方,而且讲究礼尚往来,无论是对人对事,你不会一味的索取,更不会一直毫无回报的付出,你能很好的拿捏其中的尺度。

在感情方面,你讨厌轻浮浅薄,只会夸夸其谈的人。虽然你很喜欢听甜言蜜语,但更看重另一半的真心,虽然你渴望浪漫的爱情,但你更看重现实因素。

所以你在结婚之前,一定会全方位考察对方的家境和能力,若你在他身上看不到未来,最终一定会离开。

3、第一关节(A)短于第二关节(B)

拇指第一关节短于第二关节的人性格成熟稳重,遇事宠辱不惊,属于大智若愚的类型。

这类人不喜欢张扬,不喜欢引人注目,虽然能力很强,为人却很低调。

不过,这类人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做事力求完美。虽然不爱竞争,但对自己的份内工作却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所以他们会是主管信任的左膀右臂,通常事业上也顺风顺水,不会遭遇太大的挫折和起伏。

这类人亲和力很高,让人感觉很好相处,人缘不错,很多人都喜欢和他们聊天。不过,他们戒备心很重,从不会主动表露自己的隐私和心事,也不会随便对人推心置腹。

这类人对待感情很理性,所以不会轻易动心。虽然恋爱经验比较少,但理论知识很丰富,大道理一套又一套,堪称情感导师。

他们很明白良性沟通的重要性,所以闹矛盾时,喜欢有事说事,很讨厌对方冷战或者暴力解决问题。因为看事情很透彻,所以这类人最容易在婚姻中过得幸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