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物理学家被射杀竟是通过卫星遥控(图)

发表:2020-12-09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星
卫星(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2月6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沙里夫证实,谋杀伊朗核物理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的枪支是通过卫星进行遥控。

伊朗核物理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11月27日在德黑兰省遇袭,重伤后送医死亡。伊朗国防部证实,法赫里扎德是国防部所属研究和创新机构的负责人。法赫里扎德同时还兼任国防部副部长职务。

据革命卫队官方新闻网站赛帕新闻(Sepah News)报道,一名军方高官表示,谋杀法赫里扎德期间使用了先进的卫星遥控电子设备。

法斯通讯社(Fars)报道称,安装在一辆日产品牌汽车内的远程遥控武器从150米外的距离射杀了这名核物理学家。除了法赫里扎德及其保镖外,现场没有其他人。

伊朗政府证实了犯罪现场没有杀手的信息,同时宣布已查明幕后策划人。

伊朗方面指责以色列以及“圣战者哈尔克”组织参与了暗杀行动。伊朗宣称将进行报复。个别伊朗官方人士还指责美国和沙特参与了谋杀。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