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教士:川普才是总统 几天后会真相大白 (图)

发表:2020-12-08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基督教福音派传教士弗莱里(Gerald Flurry)表示,现任总统川普仍会连任,而左派人士的舞弊行为是在对抗神的旨意。
图为2020年12月5日,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的参议员助选集会上。(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至今悬而未决。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选举舞弊的证据大量曝光下,却仍自行宣布当选。对此,著名基督教福音派传教士弗莱里(Gerald Flurry)表示,现任总统川普仍会连任,而左派人士的舞弊行为是在对抗神的旨意。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弗莱里指出,拜登担任总统是“与《圣经》的预言相左”,而《圣经》中提到很多与川普和其总统职位有关的事情。弗莱里说,与川普有关的主要预言在《列王纪》(Books of Kings)和《阿摩司书》(Book of Amos)第七章里,而其他章节对于美国和他的领导论述得比较笼统。

弗莱里说,对于了解2020年大选而言,《阿摩司书》第七章的预言很重要,它与川普有关,而其中大多数预言都尚未实现。他强调:“上帝不能说谎!这些末世的预言也必将实现!”

根据弗莱里的解读,《圣经》中的这些预言在警告世人觉醒,但这个世界忽略了这些警告。弗莱里相信这样的警告与美国大选相似。

《列王纪》中的预言提到,上帝赐予以色列一名“救星”,以阻止该国的敌人将其击垮。弗莱里认为,川普就是扮演这个“救星”的角色,但他的任务还没完成,所以他相信他会连任,继续把工作做完。

弗莱里表示,大规模的选举舞弊,在未来几天会真相大白。他甚至指控美国左派人士“对抗上帝和上帝的预言”。他问道:“你认为谁会赢得这场战役呢?”

他认为,如果这些《圣经》预言实现的话,很多影响深远的事件将会在未来几年发生。

他说:“无论现在媒体怎么说或事情看起来如何,我相信川普仍将是总统。”

《圣经》中的“神之川普(Trump of God)”

在美国民间,甚至在英国、加拿大民间,都流传著有关川普是“天选之子”的传说。就连隐居密林深处几百年、高度保守、不问政事的阿米什人(Amish),也认定川普是“天选之子”。在此次总统大选中,他们赶着马车跑出隐居地,为川普投票,成为此次总统大选的一道奇景。

有许多保守派基督徒发现,川普的名字“Trump”两次出现在原版英语《圣经》中,分别是哥林多前书第15章52节以及帖撒罗尼迦前书第4章第16节。

这两段经文,保罗用书信的方式讲了同一个故事:当末世审判到来前,耶稣基督会将其虔诚的信徒带回天国与之相聚,而那些死去的虔诚信仰者也将回归天国,获得永恒的荣耀之身……《圣经》中的“Last Trump”,则是基督徒被提升至天国时听到的“最后的号角”,意味着他们得救了。所以,这个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写成“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美国传教士沃尔诺此前曾预言,川普一定能连任。他说,因为上帝挑选了川普,一旦挑选了他,打击他的人就是在打击上帝的选择,“谁与川普对垒就是在与神对垒。”

沃尔诺还说,上帝已派遣大天使圣米迦勒,带领一群其他的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帮助川普,目前大天使圣米迦勒正在观察美国的政治社会局势,并将为接下来的混乱做出应对方式。在《圣经》中,“大天使”米迦勒率领上帝的军队,对阵魔王撒旦与其邪恶战士,最终击败了恶魔。

此外,著名《圣经》专家迈尔(Tom Meyer)也预测,川普最终会赢得这场选举,成功连任,并将带领美国迈向“拥有无比财富和权力的黄金时代”,这是人们自罗马帝国以来未曾见过的。不过在此之前,美国街头仍会发生动乱。

以色列的著名拉比韦斯伯格(Isser Zalman Weisberg)也预言,川普将有更多的时间“完成上帝赋予他的使命”,而拜登不会上台,他只是短暂地获得了一些“胜利”,但最终将会溃败。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