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请夏成超级传染源 TWICE陷染疫危机(组图)

发表:2020-12-07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4岁的女歌手金请夏确诊武汉肺炎,韩国演艺圈内的人士纷纷蒙上被传染的阴影。
24岁的女歌手金请夏确诊武汉肺炎,韩国演艺圈内的人士纷纷蒙上被传染的阴影。(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武汉肺炎疫情延烧韩国演艺圈,先前爆出偶像团体UP10TION 以及女团EVERGLOW的成员确诊后,曾参与选秀节目《PRODUCE 48》的19岁中国成员王怡人因身边朋友确诊而主动筛检,检验结果出炉为阳性,与她在宿舍使用同间房的21岁韩国成员施贤同样确诊。今日惊传24岁的女歌手金请夏也确诊武汉肺炎,目前需要隔离治疗,导致与其曾有接触的女团TWICE也传出染疫风险。

韩国演艺圈近来传出当红偶像确诊染疫,先是爆出偶像团体UP10TION 成员碧土、高洁确诊消息,之后女团EVERGLOW成员王怡人、金施贤也传出确诊,使得韩国演艺圈内的人士纷纷蒙上被传染的阴影,都赶紧去做检测,想厘清自身的健康状况。

24岁韩国人气红歌手金请夏今天传出确诊武汉肺炎,她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金请夏因为先前曾和一名确诊者有过接触,所以才去做检测,今天结果出炉,她确定是阳性,需要隔离治疗。

在经纪公司发表公开声明后,请夏也公开发文道歉“我们BYULHARANG(请夏粉丝名)因为怕大家担心,所以写下这篇post。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我试着小心,但我想这还不够。我也是今天才紧急收到通知才发现确诊。我会再次回归,并在健康的时候进行宣传。我们BYULHARANG 也要小心再小心!别担心,我们会很快再见面的!!再一次,我很抱歉。”

24岁的女歌手金请夏确诊武汉肺炎,与其曾有接触的女团TWICE也传出染疫风险。
武汉肺炎延烧韩国演艺圈,24岁的女歌手金请夏确诊武汉肺炎,与其曾有接触的女团TWICE也传出染疫风险。(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台湾成员周子瑜所属的女团TWICE也陷入染疫风险,日本确诊武汉肺炎的成员SANA上周五曾与请夏密切接触,而金请夏在确诊前,又曾和知名偶像团体TWICE的成员SANA在内等数名歌手有过接触。

圈内人在得知金请夏被传染的消息后,也都赶紧去做检测。对此,TWICE所属的所属公司JYP娱乐表示,不仅是与请夏有接触的SANA,TWICE的其他成员需要受检,连曾与她一起工作人员也都要接受检疫,但目前结果尚未出炉,等检验结果出炉后,会遵循有关单位的防疫规定,采取必要的措施。

由于SANA昨日才刚随团出席亚洲音乐大奖(MAMA),包括主持人宋仲基、防弹少年团(BTS)、NCT、IZ*ONE、SEVENTEEN、MAMAMOO、MONSTA X等团、颁奖人朴叙俊、“少女时代”秀英、柳演锡等大咖韩星都有染疫危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