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者眼中:大选、公正、真相(图)

作者:李唐风 发表:2020-12-07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选
12月5日,乔治亚州川普“捍卫参议院多数”集会现场(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大选”,狭义上是指现在如火如荼的美国总统四年一度的选举,而广义上则又是每个人面对真相,按照自己的价值观所作的人生乃至灵魂未来之永远的一次最大的选择。以利益得失作为价值观的人,往往选择投靠强者,站在最有机会获胜的一方,因为个人利益的得失优先于道德之得失。而以道德善恶作为价值观的人,往往优先选择正义、公正的一方,因为个人利益居于次要位置。

这个群里大多是有神信仰者,那么对于信仰者而言,“大选”又有着广义之上的更高内涵,那就是在人类面临乱象迷中之真相时,每个人所作的大是大非、大善大恶、大正大邪的灵魂之大选择,以及在大审判时,根据每个人选择时所表现出来的良心大小与神性高低,所作出的“公正”判决:从天堂到地狱、从永恒荣耀到无尽的罪与罚以致毁灭的灵魂归属。今天,我们的良心选择,或许已经在大审判的天庭之下,正在呈堂供证。

所谓“公正”,是因为每个人都获得了面对真相的机会,都给予了面对真相为自己灵魂的位置与未来归属进行公平“大选”的机会。

所以,对于今天已经得知大选真相并根据自己的信仰做出了选择的信仰者而言,我们首先考虑的似乎不应是向那些已经知道真相但为了个人安危、利益得失而故意作恶、或是非善恶不分、或不得已向邪恶屈服的法官、政客和下流媒体们,去争辩、去说服其改变立场。因为即使说服了他们,他们的改变却不是基于正义与善良,而是基于对利益、对现实、对形势等更周全、更逻辑的算计,这都无法改变其良心的品质及其灵魂最终审判的结果。

我们目前考虑的更应该是如何传播真相,让更多人类同胞在谎言与乱象中,获得真相,看到希望,为自己灵魂的未来归属获得公正“大选”的机会。

目前,还有无数只阅读或观看主流媒体(主要下流媒体)的民主党人,以及其它国家的几十亿人,并不知道大选真相而依然被误导,支持着邪恶、支持着舞弊者。然而,他们中绝大多数人,如果知道了真相,将不会再去认同舞弊行为,再去支持舞弊者。正如赵晓先生推文中所提到的,美国民主党人里至少还有⅔的人不是无神论者,至今还有55%的人是基督徒,其中包括许许多多在点票站稀里糊涂或者半推半就的被人引导,参与舞弊,助纣为虐的人。这么多不明真相而良心尚存之人,如果一旦知道了真相,必然会做出基于道义良心的选择,要么站出来反对舞弊、要么站出来洗清自己,揭露舞弊。只有这样,将来在灵魂判决的“公正”面前,他们才会无怨无悔。而在向他们传播真相中曾经竭尽努力的我们,才能在将来的“公正”面前,问心无愧。

让我们振作吧!

越在黑暗之中,

我们内心的光明才更耀眼。

越是恶者得暴利、善者无利可图之时,

我们坚守的善良,才更真实、更可贵。

再过些天,人间将白昼最短,黑夜最长,

然而那一夜,正是圣诞之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