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供血不足 身体给你4个提示 别忽视了(组图)

发表:2020-12-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休息多久,白天依然是无精打采,需要警惕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所引起的。
无论休息多久,白天依然是无精打采,需要警惕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所引起的。

大家都知道,想要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那么体内的供血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一旦体内供血出现问题,就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特别是当心脏出现供血不足时,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如果身体出现这4个表现,可能提示心脏供血不足了,一定要警惕。

心脏供血不足时,身体会给你4次提醒,可惜很多人却一次次错过了!

1、没有精神

日常生活中,无论休息多久,白天依然是无精打采、精神萎靡、昏昏欲睡、浑身无力等,总感觉浑身上下十分疲惫。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就需要警惕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所引起的。

2、胸部疼痛

身体在劳累后或精神高度集中之后,胸部出现疼痛,需要提高警觉。
身体在劳累后或精神高度集中之后,胸部出现疼痛,需要提高警觉。

日常生活中,倘若身体在劳累后,或是精神高度集中之后,身体的心前区或胸部出现疼痛,也是需要提高警觉的。

这可能是由于心脏供血不足所引起的胸部闷痛,以及胸部紧缩疼痛,甚至这种疼痛感还会向着左上臂、左肩膀放射,情况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大量出汗,通常这种情况持续3~5分钟之后会有所缓解。

3、体力活动后异常

我们在进行体力活动时,身体需要通过心脏来供血,如果心脏供血不足,就会导致胸闷、气短、心悸等情况出现,不过这种情况,通过经过适当休息之后会有所缓解。

此外,有些人在进行体力活动后,很容易出现咽喉疼痛、咽喉紧缩感、牙痛等,如果出现这些情况,也要小心了。

4、睡眠异常

有些人睡觉时,必须让枕头高一点才会比较舒服。
有些人睡觉时,必须让枕头高一点才会比较舒服。

平时,有些人睡觉时,倘若枕头稍微低一点,就很容易出现胸闷、憋气的情况,必须让枕头高一点才会比较舒服。

平时平躺着睡觉时,也可能出现突然性的呼吸困难、突然性的胸痛等问题,但是当坐起来之后,这种情况就会得到一定的缓解和改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考虑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了。

日常生活中,当心脏供血不足时,会引起不少身体的异常表现,特别是患者在进行体力活动时,其症状表现上更加明显。虽然心脏供血不足并不会马上危及生命安全,但若长期放任不管,势必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

我们的心脏会跳动,主要是由于心肌的功劳,但心肌想要正常运作,必定离不开体内血液的支配,一旦心肌出现缺血问题,就会缺氧、缺营养物质,倘若没有及时采取相对应的措施,就会导致一系列的心血管疾病出现。

患者在生活中,经常会感到气不够用,稍微动两下就感到气喘吁吁。长期下来,还可能会出现心脏功能减弱的情况,也可能使体内的器官组织遭受一系列的影响。

心脏供血不足的人应该戒烟戒酒。
心脏供血不足的人应该戒烟戒酒。(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有心脏供血不足问题的人,平时可以通过调整生活习惯进行调整和改善。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控制好摄入食物的热量,避免过多脂肪和糖类的摄入,适当多吃点含有膳食纤维、维生素的食物,戒烟戒酒,积极进行运动锻练,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十分有益的。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